omniture

革命性机器学习公司发现两种可能治疗难治性乳腺癌类型的方法

- Pattern Computer发现的基底样型乳腺癌联合疗法候选药物得到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支持
Pattern Computer
2020-04-14 20:27 6997

华盛顿雷德蒙德2020年4月14日 /美通社/ --  Pattern Computer®, Inc.已获得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awrence Berkeley National Laboratory)的确认,证实其利用专有机器学习模式发现系统确定的联合药物疗法可有效杀灭乳腺恶性肿瘤。需要特别指出的是,Pattern Computer团队选择以基底样型乳腺癌,即三阴型乳腺癌为对象,因为这类患者占乳腺癌患病总人数的15%至20%。这种类型的乳腺癌具有侵略性,病情进展快,比较凶险,目前还没有特别有效的药物可以医治。有关更多技术细节,请访问https://www.patterncomputer.com/news/lbnl/

Pattern Computer首席执行官马克-安德森(Mark R. Anderson)表示:“我们在联合疗法中使用的候选药物获得了双重生物验证,对这一结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对相关药物进行了筛选,这些药物已各自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或正在申请。这是我们在生物技术领域的第一个项目,我们衷心希望,未来在针对这种癌症及其他疾病开发有效疗法的路上能不断取得成功。”

这两种疗法成功通过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最终体外类器官测试,结果证实在杀灭恶性肿瘤细胞方面具有“显著的协同作用”,并且对健康细胞具有统计学意义的“轻度不良反应或无不良反应”。有了这些结果的支撑,Pattern Computer将进入下一阶段的临床前测试。

安德森说:“我们知道,这些结果只是初步的胜利。接下来,我们会本着负责任的态度,谨慎地开展下一步工作。但截止目前,这一领域的计算模型取得的生物验证结果还是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的。我们很高兴与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合作,让这些重大发现得到证实。”

Pattern Computer是一家位于西雅图地区的初创公司,使用其专有的Pattern Discovery EngineTM来解决商业和医学领域最重要、最棘手的难题。该公司专有的数学技术可以在高阶数据中找到复杂模式,而大型系统却无法检测出来。

该公司目前将其计算平台用于极具挑战性的药物发现,此外还与其他多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开展模式发现项目,其中包括生物医学研究、材料科学、航空航天制造、兽医,航空交通运营和金融。

消息来源:Pattern Compu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