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DRIVESEC开展汽车部件网络安全评估服务

2020-04-14 10:15 6319
T UV南德意志集团目前正与意大利网络安全公司DRIVESEC srl展开深远合作,联合开发了一款名为“汽车部件网络安全评估”的服务程序。

德国慕尼黑2020年4月14日 /美通社/ -- 当前,网络安全在汽车控制单元的设计和开发过程中愈发凸显其重要性。在此背景下,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目前正与意大利网络安全公司DRIVESEC srl(以下简称“DRIVESEC”)展开深远合作,联合开发了一款名为“汽车部件网络安全评估”的服务程序。如今,专家们可以为控制器、软件、硬件等汽车部件的制造商,在其整个设计开发周期提供所需的支持。该服务程序聚焦汽车部件网络安全标准,旨在确保汽车部件设计自开发伊始到整个制造和运营过程,均符合所有相关标准和法规的要求。

“这项前所未有的合作释放出明确的信号 -- 支持在多数国际市场引入自动驾驶,同时也彰显了TUV南德作为车网联和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的领先地位。”TUV南德全球交通服务事业部首席执行官Patrick Frut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RIVESEC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汽车部件网络安全评估服务程序。”TUV南德网络安全与互联首席工程师Matthias Wachs博士补充道:“双方将携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确保制造商的汽车部件安全使用。”

汽车部件网络安全评估程序涵盖对控制装置和软硬件保护等级的第三方评估与估算。评估时,专家会验证汽车部件是否符合所有相关的安全标准,以及该部件是否符合与网络安全有关的法规和指导文件。TUV南德的专家将从目前参与制定ISO/SAE 21434道路车辆网络安全管理标准和ISO 24089道路车辆软件更新管理标准等标准化项目中获取的宝贵经验应用于实施阶段。

在该程序下,TUV南德和DRIVESEC的专家为制造商出具详尽的技术安全报告。报告中会列举产品和流程的优缺点,并就改善整体安全性和质量提出具体建议。“‘汽车部件网络安全评估’程序进一步完善了TUV南德有关道路车辆网络安全的服务范畴”,Patrick Fruth表示。

谈及此次合作,DRIVESEC首席执行官Giuseppe Faranda Cordella博士表示:“我们与TUV南德的合作将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TUV南德的国际化网络和丰富经验,尤其是在互联和自动汽车的安全保障性能以及驾驶功能方面,与DRIVESEC在汽车部件嵌入式软硬件(例如E/E部件)安全性方面的广泛性专业知识完美契合。”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