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AVA-5500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全面升级

2020-04-09 12:06 7870
近日,凌华科技AVA-5500嵌入式GPU的无风扇边缘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全新升级。

上海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凌华科技AVA-5500嵌入式GPU的无风扇边缘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全新升级。凌华科技AVA-5500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搭配了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GPU,非常适合实时的视频和图像分析应用,这些应用对于当今日益复杂的铁路运营和机场的智能管控来说至关重要。

凌华科技AVA-5500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搭配了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GPU,非常适合实时的视频和图像分析应用,这些应用对于当今日益复杂的铁路运营和机场的智能管控来说至关重要。
凌华科技AVA-5500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搭配了Intel® Core™ i7处理器和NVIDIA Quadro® GPU,非常适合实时的视频和图像分析应用,这些应用对于当今日益复杂的铁路运营和机场的智能管控来说至关重要。

轨道交通应用案列

AVA-5500将凌华科技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边缘计算和物联网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引入到了下一代铁路系统的开发之中,作为核心计算引擎,部署在铁路危险检测系统之中。通过集成先进的摄像头、雷达、光学传感器和AI软件,系统可以对前方数公里的铁轨进行可靠地、实时地、直观地监控。当系统识别出危险时,将触发警报,并提示驾驶员或车载自动列车控制系统采取适当的措施以确保运行的安全。危险检测系统可以提高运营效率和安全性,并防止事故的发生,尤其是当火车在沿线能见度较低的夜间或不利的天气条件下运行时。

基于AVA-5500的轨旁设备故障检测系统安装在检查列车上,可实时处理轨旁设备拍摄的图像。借助GPU加速计算,系统可以在120 km/小时的火车车速下,有效地识别潜在的设备故障。

轨道交通应用案列
轨道交通应用案列

为了保护乘客免受任何潜在威胁,AVA-5500可支持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的开发,以提供车厢内的实时监控视频。利用AI增强的态势感知解决方案,系统可以检测车辆中乘客的异常行为。当AVA-5500部署在火车站时,它可以帮助视频监控系统分析从火车站台接收到的实时视频流,以检测人们的可疑行为。基于安全的考虑,该系统还可以实现乘客计数和面部识别的功能。

机场EVS系统应用案列

增强视景监控系统(EVS,Enhanced Video Surveillance System),通过完成从视频采集、传输和接收、解码以及全景视屏生成等实现对远程机场多路视频的无缝全景拼接和监控、图像的动态增强、机场场面飞行器的跟踪和信息融合等,能够显示远程机场的全景视频及对地面和空中可范围内的飞机进行实时监控。

机场EVS系统应用案列
机场EVS系统应用案列

智能EVS系统的核心是由凌华科技提供的AVA-5500人工智能视频分析平台,用于对每个盲点的视频进行分析。每台AVA-5500都可以安全地连接一组视频输入流,从而实现先进的图像和人工智能(AI)处理,并将结果上传到后端的服务器。集成的AI算法功能,可以自动检测跑道和滑行道上的异物,进而简化机场运营,有效减少人员和相关的人工成本。AVA-5500采用无风扇的设计、支持宽温工作范围、以及自带散热解决方案的MXM显卡、和加固级连接器,提供室外边缘服务器所需的可靠性,能够承受恶劣的应用环境并保持24/7全天候运行。

凭借20多年来高可靠、高可用嵌入式计算系统的开发经验,凌华科技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主要供应商,提供了广泛的、经过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如今,我们引入的先进技术,将驱动更智能、更安全、更可靠的人工智能运营系统。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