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立医疗:“中国智造”助力海外方舱医院战“疫”

2020-04-09 09:24 7174
西班牙政府于近期采购了大量开立医疗便携式彩超X3,现已全面投入使用。“中国智造”正在全球的一线临床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深圳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西班牙政府于近期采购了大量开立医疗便携式彩超X3,现已全面投入使用。“中国智造”正在全球的一线临床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全球抗疫的关键阶段,全世界都在积极寻求疫情防控的有效手段。在中国的抗疫过程中,方舱医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其他疫情严重的国家也开始纷纷效仿中国建立方舱医院。3月18日,西班牙《世界报El País》发表了记者卢卡斯·德拉卡尔的题为《方舱医院:中国如何在临时搭建的医院中收治轻症患者,减轻卫生系统的压力》的文章。随后西班牙有关部门表示,将会把首都郊区的24万平方米的马德里会展中心(IFEMA)改造成一座包括重症监护病房在内的可容纳约5500张病床的临时医院,这也是欧洲最大的方舱医院。

方舱医院的建设除基础基建需求外,还需要更多的医疗设备支援,以满足临床工作者的需求。新冠病毒不仅侵犯患者肺部,还会侵犯心、肾等其他重要器官,不少患者本身患有基础疾病,尤其需要超声对其脏器进行评估,同时肺炎患者本身不方便频繁进行CT检查,超声可以作为肺炎病情动态评估非常有效的检查手段,是方舱医院的关键医疗物资。开立医疗便携式彩超X3,为临床提供快速准确诊断的同时,其轻便简单的特性,可帮助减轻方舱医院临床工作者的工作强度。

开立医疗便携式彩超X3
开立医疗便携式彩超X3

 

西班牙装机现场
西班牙装机现场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曾表示,各国的处理方式将决定疫情发展,中国防疫经验表明,只要采取正确的措施,就可以控制疫情。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采取中国经验,“中国智造”也已经扬帆出海。开立医疗与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中国企业,携手全球医务工作者一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度难关。

消息来源:开立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