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id Medical宣布提前完成Tiger临床研究的病人招募工作

Tiger临床研究主要是针对TIGERTRIEVER取栓装置
Rapid Medical
2020-04-08 08:00 5285
专注于开发新一代神经血管介入器械的公司 Rapid Medical宣布,该公司提前完成了TIGER ( Treatment with Intent to Generate Reperfusion)的病人招募工作。

以色列约克尼穆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开发新一代神经血管介入器械的公司Rapid Medical宣布,该公司提前完成了TIGER (Treatment with Intent to Generate Reperfusion)的病人招募工作。这是一个主要是在美国开展的多中心研究,主要是研究TIGERTRIEVER的性能,而TIGERTRIEVER是Rapid Medical对缺血性中风进行紧急治疗的取栓装置。TIGERTRIEVER是一种可控制、完全可视化的可回收支架,便于医师调节,从而完全契合发生堵塞的血管(这种情况会引发急性缺血性中风)的尺寸。血管神经学家、罗纳德-里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Ronald-Reagan-UCLA Medical Center,位于加州洛杉矶)中风神经学总监杰弗里-萨维尔(Jeffrey Saver)医学博士,以及神经介入学家、佐治亚州WellStar Health System(维尔斯塔健康系统)神经重症护理总监里希-古普塔(Rishi Gupta)医学博士,是TIGER研究的主要研究者。

萨维尔教授表示:“我们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共同领导这项试验,我们要对病人、他们的家人和参加此次研究的临床场所表示感谢。尽管当前医学界遇到了额外的挑战,但是他们的奉献支持提前迅速完成病人招募和试验。”

古普塔博士则表示:“TIGERTRIEVER是一种新一代可回收支架,能够让医师加强用户控制。其独一无二的设计将会富有希望地表明,它能够突破当前设备的限制,提供最佳病人治疗效果。我们现在期待能够公布试验数据。”

TIGER是一个多站点IDE(美国试验用医疗器械的豁免制度)研究,主要是评估利用Rapid的TIGERTRIEVER来治疗缺血性脑中风的安全性与有效性。研究结果将被用作510K提交文件的一部分,以便让TIGERTRIEVER能够获得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TIGER研究提前完成,并在16个美国领先的中风中心与1个以色列中心开展。TIGERTRIEVER已经获得了欧盟CE标志,目前在欧洲投入商用;每年有数以千计的缺血性中风取栓手术,都利用TIGERTRIEVER进行。

消息来源:Rapid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