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pid Medical的TIGERTRIEVER XL获得CE标志

TIGERTRIEVER XL是当前最大的支架取栓器,被设计用来安全地移除颅内血管中直径可达9毫米的血块
Rapid Medical
2020-07-28 08:00 4438
专注于开发新一代神经血管器械的公司Rapid Medical宣布,该公司的TIGERTRIEVER XL已经获得了欧盟的CE标志。此外,首批病人也已经利用TIGERTRIEVER XL成功进行了治疗。

以色列约克尼穆2020年7月28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开发新一代神经血管器械的公司Rapid Medical宣布,该公司的TIGERTRIEVER XL已经获得了欧盟的CE标志。此外,首批病人也已经利用TIGERTRIEVER XL成功进行了治疗。

Clot removed from the brain of the 1st stroke patient treated with Tigertriever XL at Bochum University Hospital
Clot removed from the brain of the 1st stroke patient treated with Tigertriever XL at Bochum University Hospital

TIGERTRIEVER支架取栓器系列是有史以来首批可调节、完全可视化的血块取栓器,专为治疗缺血性卒中而设计。到目前为止,数以千计的病人已经成功利用TIGERTRIEVER进行了治疗。TIGERTRIEVER XL是TIGERTRIEVER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这种产品的直径可以进行调节,能够契合直径长达9毫米和长度达到53毫米的任何血管,因此TIGERTRIEVER XL是当前最大最长的支架取栓器。虽然比市场上的其它类似产品大很多,但是TIGERTRIEVER XL能够通过内径为0.021英寸的标准微导管来轻松送入。

德国波鸿大学医院(Bochum University Hospital)的资深介入神经系放射科医生塞巴斯蒂安-费舍尔(Sebastian Fischer)博士表示:“TIGERTRIEVER XL是缺血性卒中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一款新产品。在TIGERTRIEVER XL面世之后,我们首次拥有一款可以针对这些缺血性卒中血管尺寸进行调节和致力于取出血管中较大血块的工具。这是我们现有工具箱中的重要新成员,举例来说,它有可能减少在颈内动脉中移除会引起卒中的较大血块所需的穿越次数。”

Rapid Medical首席执行官罗恩-埃克豪斯(Ronen Eckhouse)对首个TIGERTRIEVER XL临床体验评论说:“TIGERTRIEVER XL是我们的强大技术的又一个例子,表明我们的强大技术可以为任何血管直径进行调节,以便在治疗大血管闭塞上面全面移除血块。TIGERTRIEVER XL与TIGERTRIEVER 13相映成趣,而TIGERTRIEVER 13是当前最小的支架取栓器,也是唯一专门用来治疗远端血管闭塞的支架取栓器。TIGERTRIEVER产品组合现在让外科医生能够在发生缺血性卒中的大部分血管中进行治疗。”

消息来源:Rapid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