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消费金融获得BSI颁发的ISO/IEC 20000和ISO 22301国际标准认证

2022-01-27 17:16 8795

上海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平安消费金融正式获得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颁发的ISO/IEC 20000:2018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2230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

BSI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翼翔代表BSI向平安消费金融颁发ISO/IEC 20000:2018 IT服务管理体系和ISO 2230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平安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倪荣庆、首席运营官路军、信息科技部总经理周程明等共同出席本次颁证仪式。


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ISO 20000是全球公认的IT服务管理体系标准,采用一种全面的方法进行IT服务管理,定义了一组提供有效服务所需的程序,是全球标准化管理认证体系里含金量最高的国际认证之一。

ISO 22301是业务连续性管理的国际标准,旨在保护贵公司免受潜在危险的破坏,包括极其恶劣的气候、火灾、洪水、自然灾害、盗窃、IT故障、员工疾病或恐怖袭击等。ISO 22301管理体系可让您识别与贵公司相关的威胁以及可能受影响的关键业务职能。它还可让您提前计划,以确保贵公司的运营不会中止。

平安消费金融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定位的消费金融公司,探索以先进金融科技赋能于消费金融业务,助推金融服务升级改革,践行普惠金融。此次同时通过2项国际标准体系认证,代表着平安消费金融在信息技术服务和业务连续性领域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平安消费金融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标准的贯彻落实,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信赖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