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SH候选药物ASC40数据将在2020年欧洲肝病年会发布

2020-04-01 08:30 10401

杭州和绍兴2020年4月1日 /美通社/ --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代码:1672)今日宣布,其合作伙伴Sagimet Biosciences(更名前为3-V Biosciences)将在于伦敦举行的2020年欧洲肝病年会上发布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on-alcoholic Steatohepatitis,简称NASH)候选药物TVB-2640(歌礼代号:ASC40)的临床前和临床数据。

2019年2月,Sagimet Biosciences与歌礼签订独家开发协议,协议中约定Sagimet Biosciences将ASC40及相关化合物大中华区研发、生产和商业化的独家权益授予歌礼。

关于歌礼

歌礼是一家拥有两个上市产品的创新研发驱动型生物科技公司,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歌礼制药,1672.HK)。歌礼致力于开发抗病毒、脂肪性肝炎、肿瘤相关创新药,满足国内外患者需求。在具备深厚专业知识及优秀过往成就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歌礼已发展成为一体化平台型公司,涵盖了从新药发现和开发直到生产和商业化的完整价值链。歌礼的在研和已上市产品主要聚焦以下三大领域:1、慢性丙型肝炎(HCV):一个已上市产品(首个由中国本土企业开发的用于丙肝治疗的直接抗病毒药物戈诺卫®)、一个即将上市产品和两个在研产品。2、慢性乙型肝炎(HBV):一个已上市产品(与罗氏合作的用于乙肝、丙肝治疗的具有良好市场基础的长效干扰素派罗欣®)和三个在研产品。3、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三个在研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ascletis.com

消息来源:歌礼制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7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