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航空公司防疫措施第三次升级,守护旅客安心每一程

2020-04-01 08:30 9021
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出行,3月13日,曼谷航空公司宣布将通过增加测温枪、增设检查站等一系列举措,第3次升级机舱内与机场的卫生防疫措施,为乘客的飞行提供安心保障。

曼谷2020年4月1日 /美通社/ -- 随着境外疫情扩散蔓延,为给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为了保障游客的安全出行,3月13日,曼谷航空公司宣布将通过增加测温枪、增设检查站等一系列举措,第3次升级机舱内与机场的卫生防疫措施,为乘客的飞行提供安心保障。

曼谷航空公司防疫措施第三次升级,守护旅客安心每一程
曼谷航空公司防疫措施第三次升级,守护旅客安心每一程

从2020年3月12日起,泰国素可泰机场与泰国特拉特机场将在国内出发、到达大厅为乘客增加了安检点,与此同时,机场工作人员也必须通过指定登记区域的安检点才能进入工作区。该项检测能够对每位游客与工作人员进行细致排查,从而有效地减轻了旅客因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的飞行安全担忧。

泰国苏梅岛机场
泰国苏梅岛机场

自2020年3月13日起,泰国苏梅岛机场在国内和国际出发大厅增加了7处安检点,这7处安检点分别位于值机区域、国内出发、值机柜台点、地面员工专用入口、司机与货物装卸区专用、会合区、到达大厅,从当天的首班航班开始到最后一班航班,曼谷航空公司都将对人员进出进行严格筛查,并对使用测温枪对体温进行测量,如若发现旅客有体温过高或者有其他疑似症状,工作人员将立即配合口岸的卫生检疫人员,对疑似乘客进行隔离措施。

曼谷航空公司将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本次防疫手段推出之前,曼谷航空公司便已对防疫举措进行了2次连续升级。3月3日,曼谷航空公司按照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际组织的防疫标准,对机舱、机场等人员所频繁接触的区域进行彻底消毒,并准备免费洗手消毒凝胶供乘客使用。在疫情传播初期的1月29日,采取设立公告栏宣传、发热病人初步检查、工作人员值勤时佩戴防护口罩、设立援助中心等多项举措,为旅客构建一道道坚实的陆空防疫“安全网”。

泰国特拉特机场
泰国特拉特机场

曼谷航空成立于1968年,最初以开拓连接曼谷和泰国国内文化遗址及自然奇观的航线为目标。2004年开始,曼谷航空以打造“亚洲精品航空公司”为宗旨,通过可靠、准点、便捷、规范化与个性化有机融合的优质服务,致力于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2018年,曼谷航空获得由全球最大旅游网站 TripAdvisor 颁发的“以优质服务著称的精品航空”以及 “年度旅行者之选”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两项精品服务奖称号。无论何时,曼谷航空公司都始终把乘客的健康与安全设为首要目标,以执着的坚守、无悔的信念护送旅客的安心每一程。

消息来源:泰国曼谷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