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构建陆空防疫“安全网” 曼谷航空再提升机舱机场消毒程序标准

2020-03-16 08:30 8478
继1月29日曼谷航空宣布针对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计划后,2020年3月3日,曼谷航空再度宣布,将提升清洁消毒的程序措施 。

曼谷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影响,加强旅客信心保障游客群众安全出行继1月29日,曼谷航空宣布针对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计划后;2020年3月3日,曼谷航空再度宣布,将提升清洁消毒的程序措施同时,这些措施不仅适用于该航空公司的运营,也适用于该公司旗下营运苏梅岛机场、素可泰机场、桐艾机场三个机场保护员与游客康安全。

构建陆空防疫“安全网” 曼谷航空再提升机舱机场消毒程序标准
构建陆空防疫“安全网” 曼谷航空再提升机舱机场消毒程序标准

针对机舱:

曼谷航空旗下所有飞机的机舱和驾驶舱都将启动严格的清洁、除雾和消毒程序。除此之外,自疫情暴发以来,公司每天都会使用医院用级别的消毒剂对乘客座位、座位口袋、洗手间、机舱厨房等所有区域进行详细的消毒。

如果在曼谷航空的任何航班上发现疑似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乘客,航空公司将立即对飞机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

曼谷航空将会对三大机场将对所有关键区域进行消毒和清洁,如:值机柜台、旅客休息室、食品饮料亭等等
曼谷航空将会对三大机场将对所有关键区域进行消毒和清洁,如:值机柜台、旅客休息室、食品饮料亭等等

针对机场:

曼谷航空将会对苏梅岛机场、素可泰机场、桐艾机场三大机场将对所有关键区域进行消毒和清洁,如:值机柜台、旅客休息室、食品饮料亭、行李房、轮椅等人们频繁触踫的地方,使用的消毒剂达到医院用级别,而在交通繁忙的地区,清洁消毒的频率还会额外增加。

为了保障员工与乘客安全,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推出了一项政策 -- 禁止所有员工在疫情蔓延期间,前往当前高风险疫区国家。在机场地勤人员和空乘人员在值勤与服务时,必须佩戴防护口罩以及防护手套,并使用额温计对每位乘客进行体温检查,如若发现旅客有体温升高或者有其他疑似症状,工作人员将立即配合口岸的卫生检疫人员,对疑似乘客进行隔离措施。此外,三个机场还准备了足够的洗手消毒凝胶供乘客和员工使用。

1月29日,曼谷航空曾发布针对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计划。涉及设立公告栏宣传、发热病人初步检查、飞机消毒和清洁、工作人员值勤时佩戴防护口罩、设立援助中心等多项举措。

在机场地勤人员和空乘人员在值勤与服务时,必须佩戴防护口罩以及防护手套
在机场地勤人员和空乘人员在值勤与服务时,必须佩戴防护口罩以及防护手套

曼谷航空公司总裁Puttipong Prasarttong-Osoth表示 “航空公司已经命令其所有的车站和机场严格遵守地方当局的建议和预防程序,并定期通知应急响应规划司,以便采取适当措施。公司的预防和预防计划符合国家权威机构的标准和指导,如疾病控制部、卫生部、泰国民航局以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世界卫生组织(WHO)等国际组织。”

曼谷航空成立于1968年,最初以开拓连接曼谷和泰国国内文化遗址及自然奇观的航线为目标。2004年开始,曼谷航空以打造“亚洲精品航空公司”为宗旨,通过可靠、准点、便捷、规范化与个性化有机融合的优质服务,致力于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2018年,曼谷航空获得由全球最大旅游网站 TripAdvisor 颁发的“以优质服务著称的精品航空”以及 “年度旅行者之选”亚洲最佳区域航空公司两项精品服务奖称号。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性阶段,曼谷航空公共有限公司将始终把防疫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每位乘客提供一个安心的飞行体验。

消息来源:曼谷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