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成为环球电影公司和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新出品3D动画电影《Despicable.Me》的主角

.ME Registry
2010-01-28 17:02 8851

动画师发现.ME与Despicable.Me的强大在线推销关联效果

蒙特内哥罗共和国波德哥里察市2010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环球电影公司和Illumination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新出品的3D动画电影《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今年七月在全球同步上映时,影迷们将会陶醉在格鲁(Gru)的滑稽动作中。格鲁是世界较大的坏蛋之一,他意想天开地计划把月亮偷走。这部众所期盼的电影由史帝夫卡尔(Steve Carell)、杰森席格尔(Jason Segel)、米兰达卡斯格拉夫(Miranda Cosgrove)、和传奇女星茱丽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配音。影迷们可以透过电影的官方网站 http://www.Despicable.Me 观赏预告片、玩游戏和欣赏角色剧照。

环球电影公司数位行销资深副总裁道格尼尔(Doug Neil)说:“.ME是帮助推销《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电影的理想伙伴。该公司的名称刚好适合用做这部电影官方网站的网域名称。由于网站名称的副档名与片名不谋而合,使得我们的在线品牌行销和推广更加强而有力。”

.ME从2008年4月开始迈上国际网域舞台。从那时起,全球注册的企业和个人.ME网域已经超过350,000个。

.ME Registry( http://www.domain.me/ )执行长Predrag Lesic说:“对于想要利用网域名称副档名强化品牌行销效果和建立个人‘移动呼叫’(call-to-action)或简洁名称的企业及企业主来说,.ME已成为他们的目的地网域。”

Predrag Lesic接着说:“我们非常兴奋,环球电影公司能够利用.ME来推销他们的新电影《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现在无论是电影预告片、网路促销和电影海报,都因.ME副档名而增色不少,也有更多新的观众认识到.ME在网路上的存在和价值。”

《Despicable Me》将于2010年7月9日全球上映。想要先睹为快,请登入http://www.Despicable.Me 。

如欲查阅有关.ME妙用的其他实例及文章,请登入http://ExploreTheWorldOf.Me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ME Registry、透过.ME网域非拍卖分配发展.ME商业概念、以及如何注册.ME网域的资讯,请登入http://www.Domain.Me 。

媒体联系:

Natasa Djukanovic

电话: +382-20-269-740

传真: +1-866-941-5341

电邮: Info@domain.me

消息来源:.ME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