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大更新:BSI英国标准协会上线全新可信标识

2020-03-31 18:38 8919
BSI英国标准协会荣幸宣布,为经认证客户引入新的可信标识,包括管理系统认证和定制审核、产品认证和培训。BSI的可信标识将BSI Kitemark和BSI品牌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标识。

北京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BSI英国标准协会荣幸宣布,为经认证客户引入新的可信标识,包括管理系统认证和定制审核、产品认证和培训。BSI的可信标识将BSI Kitemark和BSI品牌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完整标识。这将可被用作向客户、利益相关者和当地市场证明其产品和服务已经获得BSI的认可,以及专业的培训成果。

图片说明:重大更新:BSI英国标准协会上线全新可信标识
图片说明:重大更新:BSI英国标准协会上线全新可信标识

100多年来,BSI Kitemark一直被认为是质量、安全和可信的象征。如今,它在国际上为寻求帮助者提出最新的商业和消费者解决方案,如物联网(IoT)和建筑信息模型(BIM)等领域。

“可信标识”的引入将有助于BSI在190多个国家的客户证明他们是受信任的,并最终更具弹性。

图片说明:重大更新:BSI英国标准协会上线全新可信标识
图片说明:重大更新:BSI英国标准协会上线全新可信标识

通过BSI推广您的认证是非常有效的市场营销方式。BSI的可信标识可帮助组织证明他们已满足相应标准的要求。通过BSI认证的组织还可以通过BSI的可信标识快速的被其消费者、客户、公众、以及更广阔的市场认可并给予信任。

管理体系认证

客户可以使用下面的标识来推广其管理体系认证。(所示示例仅适用于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

该标识可以用于您自己的资料中,例如网页、车辆、名片或其它办公用品。此标志不能在产品上使用。证书编号应放在认证标识下方,以便验证。

BSI风筝标志认证

有两种方法可以展示风筝认证。

  • 在产品上

只有获得BSI认证的客户才能将我们的可信标识应用于认证的产品上。风筝认证证书编号需要附在该认证标识下方,这样消费者和客户可以在我们的风筝标志目录中检索查看。

BSI专有的风筝标志认证是非常重要的可信标识。它能够帮助贵司差异化您的产品,提供市场准入,并展示您对高质量的承诺。

  • 关于宣传资料

客户可以使用如下所示的标识在其网页、车辆、名片或其他办公用品上宣传风筝标志认证。此标识不能使用在产品上。

风筝认证证书编号应被置于该标识下方,以便验证。

BSI验证证书

客户可以使用如下所示的标识来推广他们的验证证书。(所示示例适用于BIM - 建筑信息模型的验证)。

该标识可以用于贵司的相关物料中,例如网页、车辆、名片或其它办公用品。此标识不能在产品上使用。验证证书编号应置于该标记下方,以便验证。

如果您有多项BSI认证

若您获得了BSI的多项认证,我们可以为您新创建一个“多方案”的标识。请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能满足您的需求。

感谢您通过BSI推广您的认证。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