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 Kitemark风筝标志助力ABL向消费者传递质量、安全与信任的承诺

2022-12-13 10:36 2870

北京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期,ABL企业代表们接受了BSI的访谈,关于其通过 BSI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进行了系列分享,向消费者传递质量、安全与信任的承诺。

在过往的100 多年,BSI Kitemark™ (“风筝标志”)作为全球首个具有悠久历史、且享有盛誉的信任标志品牌,持续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信心。BSI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可以证明某个产品或某项服务的要求已经由相关专家公正地进行过首次及多次跟踪评测。

BSI Kitemark™ ABL的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价值?

BSI是一家高度值得信赖的、可以提供全球化质量审核及认证服务的专业机构,并持续帮助ABL产品的消费者轻松做出明智的购物选择,而那些心无旁骛的选择购买经BSI测试和认证的产品的消费者,心里都会笃定这些产品都是安全、可靠且具有高品质的。

ABL的区域销售经理们与我们广大分销商和经销商网络建立了牢固而持久的合作关系,因此他们经常被问及一些关于我们电源模块系列产品的安全性和BSI风筝标志的问题,其中包括诸如:BSI风筝标志认证要求与产品适用法规的符合性要求之间有何区别等。

图片备注:BSI Kitemark风筝标志助力ABL向消费者传递质量、安全与信任的承诺
图片备注:BSI Kitemark风筝标志助力ABL向消费者传递质量、安全与信任的承诺

BSI Kitemark™ (风筝标志)认证是什么?之于ABL、客户以及终端用户的重要性?

我们的产品想要获取BSI Kitemark™ (“风筝标志“)认证,就必须符合相关标准中所规定的一系列判定要求。这些要求可能对应的是相关法规的符合性条件,但通常在许多关键方面,产品标准中给出的这些判定要求会高于法规所规定的针对产品质量,安全以及性能的合规性要求

正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必须经受BSI全面可靠的评估和验证,从而来证明我们的产品的确是具备比较高的质量及可靠性的,所以为了通过BSI Kitemark™ (“风筝标志”)认证的确是花费相对比较高的费用,且整个认证周期也相对较长一些。

BSI还会定期对我们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及认证产品进行持续的评审,这意味着ABL为了能够持续维持Kitemark认证的有效性,我们必须坚持维护和改进ABL的认证产品的质量。

自2019年以来,我们一直维持着BSI基于BS 5733标准所出具的Kitemark认证证书,该认证主要覆盖的是针对那些专门应用于办公桌上的电气附件类产品。由此,我们持续致力于满足Kitemark认证所规定技术要求,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推广ABL的系列产品时,可以在其宣传资料中附上带有 BSI Kitemark认证标识的相关ABL产品信息

我们的许多合作伙伴都表示,ABL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保证措施在完美融合了Kitemark认证对于产品质量管理过程的要求之后的确为ABL的产品带来了很好的可信度和质量保证。

图片备注:作为自愿性认证标志,BSI Kitemark风筝标志表明制造商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备注:作为自愿性认证标志,BSI Kitemark风筝标志表明制造商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