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动设计与生产商ASTOUND在72小时内完成COVID-19快速响应隔离间的创新设计

向其他生产商免费提供设计计划
ASTOUND Group
2020-03-26 20:25 5152
展览、会议和体验活动的设计与生产商ASTOUND Group已将其在拉斯维加斯、波特兰、密尔沃基和多伦多的生产工厂进行改造,为医院和诊所生产和部署医疗级COVID-19隔离间。

拉斯维加斯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展览、会议和体验活动的设计与生产商ASTOUND Group已将其在拉斯维加斯、波特兰、密尔沃基和多伦多的生产工厂进行改造,为医院和诊所生产和部署医疗级COVID-19隔离间。我们的系统还将为路边零售亭和店内选购环境提供防护屏障。该装置被设计成一个快速部署解决方案系列的一部分,可帮助保护一线健康、零售和分销工作人员隔离病毒。同时,ASTOUND宣布正在制定计划,将他们的COVID-19快速评估中心设计面向有生产能力的制造商开放,立即共同抗击疫情。

ASTOUND Group面向醫療行業的快速醫療評估與隔離間
ASTOUND Group面向醫療行業的快速醫療評估與隔離間

ASTOUND客户服务副总裁Andrew Pittam表示:“我们意识到保护人员安全的重要性之后,立即开始了此次调整,这也是一个社区驱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以保护一线工作人员免遭COVID-19感染。我们拥有迅速设计和生产的能力,所以把注意力转移到解决这个问题上对我们来说是意义重大。”

在不到72小时的时间里,隔离亭原型在加拿大多伦多Unity Health的COVID-19快速评估中心完成设计、生产和安装。“Andrew,我要向你和ASTOUND其他人表示感谢,感谢你们这个星期创造了奇迹。今天我们有许多人走进中心,对我们的成果表示惊叹。请向Marisa, Rick和团队的其他成员转达我的谢意。这将会拯救生命。”Unity Health

从那以后,ASTOUND扩大了生产能力,为整个北美的多家医院提供了更多的筛查站,并计划建立各种室内和室外评估中心。为了助力抗击COVID-19疫情的全球社区努力,ASTOUND还提供他们的设计解决方案,供可以生产它们的制造商商免费下载。

“时间是我们现在能给予的最重要的资产。我们正在将我们的COVID-19快速评估中心设计的计划通过https://www.astoundgroup.com/containment向公众开放,方便任何有生产能力的生产商加入进来,助力这场战疫。在这个全球危机的时刻,我们的反应和贡献似乎是我们唯一能够控制的事情。我们ASTOUND的核心价值观是‘大胆想’(Think Big)、‘建立爱’(Build Love)和‘乐回馈’(Give Back)',我们从未想象过这种实际执行水平,但看到整个公司的一致努力,特别感动也备受鼓舞。” --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le Morgan

消息来源:ASTOUN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