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湖北门店逐步恢复线上运力 为开门迎客提供多重保障

继续提供小区团购 鲜食仍是市民购买重点品类
2020-03-20 10:24 10858
3月14日,沃尔玛购物广场宜昌三峡环球港店恢复对个人顾客正常营业,鲜食成为主要购买商品,占一半以上。截至目前,沃尔玛在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区已有10多家门店对个人顾客开放,同时也在继续加大恢复线上运力,为顾客提供多重保障。

深圳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14日,沃尔玛购物广场宜昌三峡环球港店恢复对个人顾客正常营业,鲜食成为主要购买商品,占一半以上。截至目前,沃尔玛在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区已有10多家门店对个人顾客开放,同时也在继续加大恢复线上运力,为顾客提供多重保障。随着湖北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好转,湖北地区根据当地情况,开始有序解除小区封闭管控状态。沃尔玛一直心系湖北居民,积极做好准备,将“到家”与“到店”深度结合,在符合防疫要求保障顾客健康安全的同时,保障供应,全渠道满足顾客需求,更好地为当地居民服务。

疫情期间,湖北居民社区采取封闭式管理。沃尔玛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沃尔玛到家”升级服务,集中配送直达社区。线上平台不再受限于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而是通过LBS技术锁定门店周边多个社区,定位居民社区,集中管理顾客订单;线下履约改为拣货后批量派单,以社区为单位安排货车集中配送,直达社区,再由物管人员分发到户。

沃尔玛湖北门店逐步恢复线上运力
沃尔玛湖北门店逐步恢复线上运力

目前,沃尔玛湖北门店逐步恢复线上运力。部分小区居民通过“沃尔玛到家”在线下单,可享受极速达配送,直达社区。同时,湖北门店还推出自提服务功能,顾客在“沃尔玛到家”下单,可选择到店自提或者门店以社区为单位集中送货,满足顾客需求。

在线下,沃尔玛目前在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区已有10多家门店开门迎客。沃尔玛始终视员工和顾客的健康和安全为首位,将继续加强商场内的消毒、清洁卫生与防疫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的操作规范,启动全店消毒措施,涵盖顾客能接触的出入门把手、购物车、自动扶梯、收银台等等区域,严格遵守政府部门的要求和指引,所有员工、临时进入工作区的人员需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并佩戴口罩后才能开展工作;同时设有专人提醒顾客需佩戴口罩才能进入门店。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宜昌三峡环球港店,门店一直坚持定期消毒工作,恢复对个人顾客营业后,坚持一天三次消杀;同时,门店严格限制购物人数,场外等候还准备了间隔桩,保持1.5米的间隔距离,致力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春暖花开,燕子归来。沃尔玛一直与你同在。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