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llebrite提高在线学习能力

该公司旨在为面临出行限制的数字取证专业人员提供灵活的学习选择
Cellebrite
2020-03-20 03:55 5146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科纳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为公共和私营部门提供数字情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ellebrite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为执法和企业数字取证专业人员扩大在线直播和点播培训选择。虽然目前面临出行限制和隔离措施,该公司仍致力于提供持续的互动学习。鉴于目前新冠病毒所带来的健康风险,Cellebrite在确保其客户和培训人员安全的同时,通过将教学转移到虚拟教室,履行其随时随地满足培训需求的承诺。

Cellebrite消除了需要有效产品许可证才能参加其虚拟在线直播课程的障碍,报名者将获得成功完成课程所需的技术。

立即推出的课程包括:

  • CCO CCPA:Cellebrite认证运营商/Cellebrite认证物理分析师
  • CASA:Cellebrite高级智能手机分析
  • Cellebrite AE:分析企业
  • Cellebrite AD:分析桌面

Cellebrite全球培训高级副总裁Buddy Tidwell表示:“Cellebrite认识到,无论环境多么具有挑战性,调查都不会停止。因此,Cellebrite为法医、分析师、调查员和检察官提供的培训现在可在线点播并由讲师指导,不仅提高了能力,也简化了课程完成后的认证之路。”

数字数据在调查中的作用正在迅速显现,短短几年就增长了82%。为了满足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的需求,执法机构需要接受有关最新创新成果的培训,以便在调查的每个阶段都能最有效地利用数字情报。作为全球150多个国家的客户信赖的顾问,Cellebrite提供培训和认证机会,使企业和机构具备在这个数字化世界中打击犯罪所需的最新工具和技能。

即将推出的课程包括:

  • CMFF:Cellebrite移动法医学基础
  • CCME:Cellebrite认证移动审查员
  • CDFL:面向法律专业人员的Cellebrite数字取证
  • 面向云调查员的Cellebrite云提取和报告
  • CEFA:Cellebrite物理分析仪培训中的Python
  • 面向SQLITE审查员的Cellebrite高级分析

虚拟在线直播课程提供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和波兰语版本,以后还将推出其他语言版本。还可以根据要求为部门和组织提供定制的在线培训计划。

此外还将为法医专家提供免费在线培训,以培养专业技能和支持继续学习。有关Cellebrite在线学习的更多信息,以及查看每日新增的课程和我们的免费培训内容,请访问我们的网站Cellebrite.com/online-training,或致电1-800-972-3415,与培训协调员联系。

消息来源:Cellebr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