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研究公司详述数字化警务转型愿景与路线图

Cellebrite新白皮书概述了数字情报将如何从根本上改变调查能力
Cellebrite
2020-11-17 21:00 4044
面向公共和私有部门的全球领先数字情报 (DI) 解决方案提供商Cellebrite最近与IDC联合发布了一本白皮书,题为《警务2025:展望调查新框架》。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角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面向公共和私有部门的全球领先数字情报 (DI) 解决方案提供商Cellebrite最近与IDC联合发布了一本白皮书,题为《警2025:展望调查新框架》("Policing 2025: Envisioning a New Framework for Investigations")在白皮书中,IDC提出了公共安全组织数字化转型的方法。白皮书概述了在社区中展示价值和建立信任的机构框架,并探讨了各机构在2025年前实现数字化警务所必须采取的步骤,包括: 

  • 建立以数字证据为基础和数据驱动的方法,同时继续致力于实现公平司法
  • 利用数字情报平台和下一代核心基础设施
  • 改进人员、流程和工作流程,以提高调查团队的效率和效能
  • 培训调查人员和检查人员如何生成和分析数字情报

“我们看到执法机构越来越倾向于使用调查分析解决方案来识别数字情报,以帮助更快破案。”Cellebrite首席执行官Yossi Carmil说道, “白皮书强调了向数据驱动机构转型的挑战,以及他们如何利用数字情报平台加快破案和提高破案能力。”

IDC预测,到2025年,所有数字证据和情报都将在DI平台上进行管理和分析。数字情报 (DI) 是从数字来源收集的数据,是各机构访问和管理这些数据并从中获得见解的过程,以便更有效地进行调查并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出结论。

“由于新的工作环境和重建公众对警务工作的信任的必要性,执法机构目前正快速经历根本性变革。”IDC研究副总裁、全球公共安全研究主管Alison Brooks说道, “数字情报平台是调查人员将手头上的海量数据转化为有价值见解的关键,有助于结案和保障人民安全。”

如要下载IDC白皮书《警务2025:展望调查新框架》,请访问此网页

消息来源:Cellebri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