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PM出席IPIF 2020国际包装创新大会,荣获绿色包装新材料奖

UPM
2020-10-16 16:51 5575
近日,IPIF 2020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在上海落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之一,芬欧汇川UPM出席大会,凭借其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纸产品解决方案及其产品的食品级安全和优异的加工性荣获绿色包装新材料奖。

上海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IPIF 2020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在上海落幕。来自包装行业领域的近700位专家学者、政府、协会及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以“全产业链视角解读包装可持续之路”为主题,解读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环保新政,分享国内外优秀案例,全面洞悉适合行业未来发展的减塑、代塑的可持续之路。

IPIF是中国包装行业的年度盛会之一,立足聚焦包装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协同材料端、成品端、用户端、回收端等各方经验,共同推动可持续包装的未来发展。本次大会除了多场圆桌讨论和主题演讲外,还举行了蓝星计划暨2020 PACKCON Star Awards颁奖仪式。作为全球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之一,芬欧汇川UPM(以下简称“UPM”)出席大会,凭借其可再生、可回收、可生物降解的纸产品解决方案及其产品的食品级安全和优异的加工性荣获绿色包装新材料奖。UPM虽深耕造纸领域多年并取得行业注目的成就,但亮相中国包装行业盛会尚属首次,作为十足的“新鲜力量”已然为包装行业注入活力,令人欣喜。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右一)在IPIF现场领取奖杯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右一)在IPIF现场领取奖杯

UPM特种纸纸业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夏晓辉先生在出席大会的圆桌讨论时,向与会同行介绍了UPM为包装生产企业提供的环保解决方案,并为产业链中的主要厂家及品牌商展示UPM相关产品。

UPM可持续包装产品
UPM可持续包装产品

众所周知,近年来随着塑料制品的大规模普及,使用过后随之而弃的一次性塑料垃圾给城市的垃圾处理带来了巨大压力。塑料污染已与全球变暖、自然资源枯竭一样对地球环境造成严重威胁。而在全球每年消耗的2.45亿吨塑料中,四分之一用于包装,因此包装行业无疑被推至解决塑料危机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前沿。从传统的线性经济到循环经济,可持续包装的发展未来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严峻的挑战面前,相关企业必须采取行动,对环境和社会创造持久的积极影响。未来,UPM愿与行业伙伴携手不断研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安全、优质的纸质包装产品代替消费者手中的塑料制品,共筑绿色未来。

消息来源:U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