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于COVID-19商业影响的新YPO行政总裁全球调查发布

同时表示影响巨大
来自110个国家的超过2750名首席执行官参与了这个关键的商业话题调查

纽约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由130个国家超过29000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力社区YPO进行了一项全会员调查,以了解COVID-19的商业影响,了解首席执行官由于这一新的商业现实而采取的行动。

这个新的YPO首席执行官全球调查2020年3月10日至13日进行,吸引了2750多名受访者,调查发现,大多数首席执行官已经遭遇了COVID-19对其业务至少一个方面的负面影响,更多的首席执行官预计未来六个月内情况会更糟,然后才会好转。其他主要发现包括:

  • 商务旅行(87%)、新业务发展(62%)和收入(58%)是大多数首席执行官认为目前遭受COVID-19最大影响的三个领域。
  • 绝大多数商业领袖(82%)预计未来6个月的收入将下降,但一年后,超过一半(54%)受访者预计COVID-19不会再对收入产生负面影响。
  • 95%的商业领袖采取了应对COVID-19的行动。这些行动包括更频繁地与雇员沟通(68%)、采用新的健康和安全程序(67%)、取消重大活动(64%)和停止商务旅行(53%)。 
  • 当被问及对其他商业领袖的开放式建议时,首席执行官分享表示,这时应保持冷静,关注事实,继续定期与员工和其他关键利益攸关方沟通,预测并制定短期和长期计划,以及稳定供应链。

关于COVID-19商业影响的YPO首席执行官全球调查方法:

关于COVID-19商业影响的YPO首席执行官全球调查由YPO于2020年3月10日至13日通过在线问卷进行。共有2754名YPO会员参与了调查。参与的成员代表了更大的YPO人口,来自110个不同的国家,年龄范围从25岁到93岁。大约一半的调查对象来自美国。在95%的置信水平下,抽样误差为正负1.8个百分点。

YPO简介

YPO是一个全球领导力社区,由130个国家的超过29000位首席执行官组成,这些首席执行官坚信世界需要更好的领导者。每位YPO会员都在年轻时取得了领导力上面的巨大成功。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和组织的年营收总和达到9万亿美元。YPO会员在鼓励开放共享和信任的包容性社区中,通过同侪学习和良好的体验,相互激励和支持。垂询详情,请访问ypo.org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65220/YPO_Logo.jpg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