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席执行官商业预期比三月时更加复杂

超过2,500名首席执行官受访者对于如何处理这一新的境况更加有把握
根据有28000位首席执行官参与的全球领导团体YPO的最新调查,在来自100个国家的首席执行官中,几乎一半人对商业的预期比2020年3月1日时更为悲观。

纽约2020年10月7日 /美通社/ -- 根据有28000位首席执行官参与的全球领导团体YPO的最新调查,在来自100个国家的首席执行官中,几乎一半人对商业的预期比2020年3月1日时更为悲观。

在本次新的调查中,有49%的受访者预期悲观的同时,超过三分之一(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商业预期稍微或者大幅转为积极, YPO Global Pulse: 新首席执行官前沿:引领后疫情世界。两种观点表明比上一次YPO调查数据有明显提升。

该调查的时间是9月21日至24日,有2,572名受访者参与,深度介绍了企业领导人们对于当前经济的预期、一年以后的商业预测,以及关于疫情对工作场所的永久性影响的见解。

更多关键调查结果包括:

  • 大多数企业领导人们对于未来12个月内的收入增长更加乐观,但是有39%的受访者预计收入增长为10%或者以上,而35%的受访者预计收入会下降10%或以上。
  • 关于劳动力方面的预测分歧较小。大多数(45%)受访者预计他们的员工人数在一年内会保持不变,而30%的受访者预计其员工人数会减少10%或以上。
  • 很多(40%)企业领导人预计他们明年的固定投资总额会保持不变,剩下的则各有30%预计投资总额会增长或下降10%。
  • 对员工的弹性工作安排将持续下去。超过四分之三(78%)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疫情结束后会继续进行弹性工作安排。
  • 首席执行官们认为,他们因疫情而采取的业务调整,如投资数码/科技产业(51%)、通过裁员等方式精减运营成本(46%)和提升业务敏感度(43%),将带来最大长期收益。
  • 商务差旅依然不确定。大多数(47%)企业领导人愿意出差参加当地的现场活动,在进行国际旅行方面的意愿较复杂,12%的人可以接受,而27%的人尚不确定何时可以。

YPO Global Pulse  方法:
The YPO Global Pulse:新首席执行官前沿:引领后疫情世界 由YPO通过网上调查问卷的形式在9月21日至24日期间完成。共有2,572名YPO成员参与本次调查。样本可信度为95%,容错区间为+/-1.84%。

关于YPO
YPO是一个由来自142个国家的28,000多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全球领导团体,他们的共同信念是世界需要更优秀的领导人。每名YPO会员都是取得了卓越领导成就的年轻有为人士。他们所领导的企业和组织的年营收总和达到9万亿美元。YPO会员在一个开放交流和信任的包容性社区中,通过同行学习和卓越体验来相互激励、相互支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ypo.org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65220/YPO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Y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