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于2020年世界咖啡系列赛事的延期通知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WCE授权于中国的赛事承办单位,原定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五大咖啡赛事中国区总决赛(咖啡师、冲煮、拉花、烘焙及杯测)也将延期至6月15-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World Coffee Events针对2020相关活动及赛事做出延期通告,受此影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WCE授权于中国的赛事承办单位,原定于3月28日至4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五大咖啡赛事中国区总决赛(咖啡师、冲煮、拉花、烘焙及杯测)也将延期至6月15-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下方为World Coffee Events针对2020相关活动及赛事进行延期的公告译文: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的爆发已经构成全球性大流行,出于多方考虑,墨尔本国际咖啡展览会 (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ffee Expo) 宣布其展会将延期至2020年11月3日至6日。同时,MICE作为2020年世界咖啡师大赛及世界冲煮大赛的主办方,这两项赛事也将延期至11月

从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墨尔本国际咖啡展的相关负责人始终与当地政府机构密切联系,共同关注疫情发展。在与当地官员及社区负责人多次讨论后,才做出延期的决定。

除以上提到的两项赛事外,其余咖啡赛事将在波兰的World of Coffee活动上举办,由精品咖啡协会(SCA)主导。而SCA也正与场地合作方紧急沟通中,对比赛延期事宜及World of Coffee活动进行可行方案的讨论,近期将会作出回应。(更多详情了解:https://sca.coffee/covid19

活动延期势必会衍生出一系列诸如物流运输等问题的变动,但是我们承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呈现优质的比赛活动。MICE也将继续与World Coffee Events合作,共同面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挑战。

2020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信息如下:

展位号:1.1H382021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展位号:1.1A702020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展位号:1.2H62 2020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展位号:1.2H262020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待定

目前,公共卫生安全不再是一个国家或地区自己的事情,已经成为需要全球协作解决的问题。中国赛区将和WCE并肩而行,共同对抗此次战“疫”。

如有选手、志愿者或裁判因延期而无法参加,请尽快与中国区主办方联系:apple.zhang@informa.com, alex.ni@informa.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