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百位选手参赛 5大咖啡潮饮国际赛事再次亮相2024 HOTELEX上海展

2024-03-04 15:55 3429

五大咖啡、潮流饮品国际赛事即将在2024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同期上演。

上海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咖啡潮饮花样竞技,高手对决热血比拼。专业赛事集结尖端人才,展示细分赛事领域的高超水平,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观摩高手竞技的同时,也为更多技术的传播,更多新颖产品应用的落地、行业人才的培养提供平台。


如今,相关赛事再次来到行业头部展会,2024年3月27日-30日,由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2024 HOTELEX上海展)即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采用40万㎡全馆规模,展商数量预计将达3,000+,万款新品将在此亮相。展品类别涵盖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原物料、烘培原辅料及机械设备、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连锁资源,覆盖酒店与餐饮全产业链展品,为全球餐企创造一个更为开放和高效的交流空间

本届展会将呈现15+场专业赛事,其中咖啡、潮饮系列赛事一向是展会的重头戏,将有来自各自赛事分赛区的合计超百位选手参加。此外,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2024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将在本次HOTELEX上海展举办全国总决赛。两大咖啡赛事总决赛的冠军选手将以此为跳台走向世界舞台,与全球选手同台竞技,中国咖啡行业和新茶饮行业的无限魅力将再次迸发。

相关咖啡及潮饮赛事一览:

  • 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展位号:1.2F02(近17号门))
  • 2024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1.2M02(近13号门))
  • 2024世界咖啡烘培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2.2M02(近13号门))
  • 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区赛(2.2D25(近17号门))
  •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总决赛6.1P32(近15号门))


引进四大国际咖啡赛事,全面考察咖啡师素养

2024年,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再次成为咖啡爱好者的聚集地。在这次盛会上,一系列国际级别的咖啡赛事及咖啡活动将举办,其中包括授权于World Coffee Events并由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以及世界咖啡烘培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这些赛事旨在挑战咖啡师们的技艺极限,并突显咖啡文化的丰富多样性。


其中,咖啡冲煮大赛强调对咖啡品质的追求,选手需通过"指定冲煮"和"自选冲煮"两个环节进行比赛,并展示出对咖啡豆特性的精准理解和处理技巧。咖啡拉花艺术大赛则通过创意的拉花展示,向观众展示咖啡的视觉美感和艺术魅力。咖啡烘培大赛将挑战咖啡烘焙师们的技术和创新能力,深入考察选手对于咖啡豆特性、烘焙机器和咖啡生豆处理流程的掌握,充分体现不同烘焙工艺带来的风味差异。咖啡师大赛素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选手要在15分钟内按照严格的标准完成4杯意式浓缩咖啡、4杯牛奶咖啡和4杯创意咖啡,全面考验咖啡师是否具备全能型素养。这些赛事不仅是一场技艺的竞技,更是一次展示中国人对咖啡文化的自信理解和传播精品咖啡文化的绝佳机会。

十一载潮饮梦,见证茶饮时代新篇章


潮流饮品爱好者即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茶饮盛宴。自2014年起,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已经举办了十届。这一比赛通过限定赞助商原料和自由发挥制作创意饮品,激发饮品研发人员的创造能力,共同传播茶饮文化,带动饮品市场发展。第十一届潮饮大赛总决赛将于2024年的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同期举行,共计来自6个分赛区的24位晋级选手将参加本次总决赛,为行业内部的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无论是独特的口味搭配还是精致的制作工艺,都将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最绚丽的色彩,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咖啡潮饮类赛事同期亮相,展现中国选手风姿

这些国际咖啡赛事和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的举办,不仅为行业内部的技术交流和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中国咖啡和茶饮饮品产业推向了国际舞台。

通过这些赛事的参与和观赏,人们更能够深入了解咖啡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饮品创意的无限可能性,激发了公众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同时,这些赛事的举办也为中国咖啡和饮品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推动了中国餐饮文化和产业的不断升级和创新。在未来的发展中,这些赛事将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中国的餐饮业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影响力。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