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立医疗玻利维亚医用超声设备政府交接仪式圆满落幕

2020-03-12 12:16 6456
开立超声的大型政府交付仪式于2020年2月18日举办,54台开立便携式超声X3也同步进驻,为玻利维亚现有的医用超声装备带来了一次全新升级。

深圳2020年3月12日 /美通社/ -- 玻利维亚是世界平均海拔最高的国家,拥有着非常丰富的石油、天然气、金矿等自然资源。1969年,第一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从太空回望地球,发现南美洲西部有一处白斑与其它白色云层不同,这处白斑是静止不动的,经后人证实这处白斑便是位于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这里被称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也被誉为“天空之境”。

作为全球医疗市场的一员,开立医疗始终着眼世界,将自己的“声音”传递到了世界各地。在遥远的玻利维亚,开立医疗正在助力当地超声医学发展进入全新的时代。

2020年2月18日在有“花园城市”美誉的玻利维亚科恰班巴市,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尼娜·阿涅斯、临时政府内政部长阿图罗∙穆里略、卫生部长阿尼巴尔·克鲁兹共同出席此次开立超声的大型政府交付仪式,54台开立便携式超声X3也同步进驻,为玻利维亚现有的医用超声装备带来了一次全新升级。

交付仪式现场
交付仪式现场

会上,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尼娜·阿涅斯再次强调了医疗的重要性:“在过去的十年里,玻利维亚已经增加了50%的医疗设施,本次政府将投资200万美金,用于玻利维亚的城市及乡镇的80家医院购进更好的医疗设备,以改善患者的诊疗情况。”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尼娜-阿涅斯发表讲话
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尼娜-阿涅斯发表讲话

玻利维亚以高原地形为主,全国平均海拔超过3000米,是世界平均海拔最高的国家。高海拔地区由于其缺氧、高寒、干燥、低气压等特殊的自然环境,人体出现不良问题的情况更加常见,对于医疗的要求更高。

超声作为常规临床检查手段,具有操作灵活、简便、无辐射、图像及时等优点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临床诊疗。便携式超声在传统超声的基础上,由于体型小、配带锂电池等特点,可以灵活出现在急诊、野外救援等各种特殊场景中,是目前临床诊疗中的得力武器。开立医疗针对玻利维亚复杂多样的临床医学影像需求,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教育同样是玻利维亚政府关注的重点,玻利维亚卫生部长阿尼巴尔·克鲁兹表示“政府计划建造更多的医院和医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人才,为玻利维亚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玻利维亚超声学校进行培训
玻利维亚超声学校进行培训

玻利维亚最大的超声学校Funcipro目前有在校生2000多名,承担着为全国输送优秀超声医生的重任,开立医疗始终助力该校的超声教育事业,提供教育资源和相关技术支持。一批又一批的医生在这里使用开立产品学习超声医学,最终成为玻利维亚医疗事业重要的建设者。

“天空之境”玻利维亚传来“开立之声”
“天空之境”玻利维亚传来“开立之声”

“教育是医疗建设的基石。与开立医疗的合作确保了我们能够获得前沿的超声产品与技术支持。” 玻利维亚Funcipro的校长如是说“玻利维亚与开立医疗的合作,将有效提升玻利维亚的医疗服务质量。

开立之声,源于“创新科技,畅享健康”的理念。开立医疗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卓越的产品性能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向全球医疗市场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临床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全球医疗器械行业一支重要的中国力量。

消息来源:开立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