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系统推出最新 Evolve (TM) 电子商品防盗系统及电子产品编码双功能标签

2007-05-02 09:36 2662

香港5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保点系统(NYSE:CKP)-为零售商及其供应链,提供产品识别、追踪、防盗及营销方案的主要生产商及销售商,于今天正式宣布推出 Evolve(TM) 系列标签。这是保点最新推出的双功能标签,兼容电子防盗商品系统(EAS)及电子产品编码(EPC),具备防盗及存货管理功能。此系列的双功能标签,是众多防盗产品中,首个真正融合 EAS 及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之标签,无论在货箱或是零售层面上,均能协助零售商改善存货管理,同时使 EAS 能发挥其较大功能。

保点系统行政总裁 George Off 表示:“我们最新推出的 Evolve 标签,结合了 EAS 及 EPC 的技术,只需一个细小的标签,便能为生产商及零售商提供 EAS 及 EPC 的功能。Evolve 标签是‘保点一贯方针’的一个好例子-我们设计的产品,目的是让由零售商的角度出发,为他们将来的发展作好准备。采用 Evolve EAS-EPC 标签的生产商及零售商,可以利用现有的射频电子商品防盗(RF EAS)设备及资源,发展 RFID,藉此改善存货管理及供应链的透明度。最终,消费者会因为货源充足而受惠。”

他解释:“产品在供应链上运送,而货架上产品的供应量,会受到盗窃、损毁及文书处理过程中出现的误差等因素所影响。融合了 EAS 及 EPC 技术的 Evolve 标签,拥有 EAS 防盗及 EPC 存货管理的功能。我们相信这项崭新的标签方案,能为零售商奠下前瞻性的方向,配合他们的步伐,让他们以灵活及循序渐进的方法,改变现时的运作模式。”

正接受专利审查的 Evolve 标签,采用 860至960MHz 的超高射频,以加强其追踪性能,同时亦适用于 8.2MHz 的 RF-EAS 系统中。保点凭着其专业知识,及创新的生产工序,将 EAS 技术与第二代电子产品编码标准结合,而 EAS 功能亦明显提高。系统中的超高射频(UHF)天线,采用 Impinj 的 Monza 矽晶片,即使增加闸门之间及零售店内天线的距离,亦能接收讯息。Evolve 标签适用于现时保点之 RF EAS 系统,亦能被保点之 UHF 闸门,或其他符合第二代标准的阅读器所读取。

保点系统为各大零售商及供应商,提供防盗及防损管理,历史悠久。从保点成立的三十八年来,共为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安装了超过一百万组射频(RF)设备,并售出超过一千亿件防盗产品。保点的全球源标签计划(Source Tagging Programme),是行业中的俵俵者,为零售商及其生产商提供齐全面的设备,使产品能有稳定的供应量,以符合顾客的需要。CheckNet -- 保点环球物流及数据处理平台,能为源标签计划的用户,实时提供与零售层面有关的重要资讯,并从产品制造的过程中提供保护。此外,保点对于RF具有丰富及专业的知识,其致力发展的高性能 RFID 方案,能应用在零售业的供应链中,包括在零售包装、货箱及货板上。

保点可根据顾客不同的需要而印制 Evolve 标签。顾客现可订购标签作为试验用途。

Off 总结:“Evolve EAS-EPC 标签有很大的商机,亦有很多好处。”“结合 CheckNet,我们的顾客便能使用现今市场上,提供防盗及追踪功能的较佳系统。”

关于保点系统公司 (Checkpoint Systems Inc.)

保点系统公司(Checkpoint Systems, Inc.)是商品识别、追踪、防盗及销售方案的主要生产商及销售商,为产品零售商及其供应链提供服务,目的是替顾客增加销售及保障顾客利润。保点系统于1969年成立,在纽约证交所上市(NYSE:CKP),业务遍布全球,在世界各地聘有3,200名员工。保点为消费品提供专业的源头保护、电子商品防盗(EAS)、无线射频识别(RFID)及商品营销方案。

如欲获取更多资讯,请浏览保点系统网址 http://www.checkpointasiapacific.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保点系统公司

亚太区

陈佩珊

电话: +852-2995-8350

电邮: natalie.chan@checkpt.com

http://www.checkpointasiapac.com

消息来源:保点系统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K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