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E微课程直播间x高力国际:后疫情时代商业中心的“危中之机”

上海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中国。在这个传统的商业旺季,原本正摩拳擦掌、做足准备的商业中心被当头浇了盆冷水。后疫情时代,购物中心及商户都在思考如何转型,实现线上线下“两手抓”,从而更灵活的应对突发事件对线下经营的影响。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CCE上海清洁展微课程直播间特别邀请到了来自高力国际的两位董事,从地产商业服务及物业资产管理角度,针对以下问题,共同探讨疫情过后商业中心的经营之路:

  • 购物中心现状如何,哪些响应策略值得借鉴?
  • 商业中心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够回到同期正常水平?
  • 疫情结束后,到底会不会有“报复性消费潮”?
  • 如何在经济环境完全复苏前先人一步,更快地吸引客流?

特邀嘉宾

仲睿旖
仲睿旖

仲睿旖
高力国际 | 华东区
零售房地产服务丨董事

拥有超过16年的行业经验,多次参与商业地产项目的全程服务,包括前期咨询顾问、建筑设计评审、招商前顾问及招商代理服务,拥有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及商业资源,在新业态领域有深入的研究。

马赟
马赟

马赟
高力国际丨华东区
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部丨高级董事

拥有超过16年的物业行业经验,是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项目的专家,带领团队参与的多个项目的服务,包括物业顾问管理、全权委托管理、资产管理、案场管理、工程尽职调查及设施设备管理等,拥有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及商业资源,赢得了诸多业内知名项目并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

直播时间
3月11日(星期三)
下午15:30

主要议题

  • 各大购物中心在疫情中的现状及响应策略
  • 疫情下的商业,谁能真正“免疫”? 
  • 疫情解禁后,购物中心多长时间能够复苏?
  • 到底会不会有“报复性消费潮”?
  • 疫情解除后,哪些动作可更快地帮购物中心吸引客流?

直播链接

点击链接即可进入直播间:http://t.cn/A6zwJ0Sc

直播间
直播间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但动荡过后,所有商业中心的运行状况势必受到显著影响,市场格局亦将随之发生深刻变革。3月11日下午15:30,大家一起在危机中寻找转机,聚焦商业中心的复苏之路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