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缴费期短 快速返还 -- 信诚人寿年初推出新分红险‘康赢年年’

2010-01-20 09:09 4797

广州2010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月初,信诚人寿推出分红险“安康连连”升级版 -- “康赢年年”,此款理财产品有“缴费期短、快速返还”的特点,主要针对儿童教育储蓄和白领精英补充养老。

2007年资本市场的火爆让很多人兴致勃勃地冲进股市,去选择高风险高收益的股票、基金等投资品种,但2008年的市场却给了很多投资者一个血的教训,2009年虽然股市处于上升通道,但大多数股民感觉并没有赚到钱。

一年之计在于春,年初正是制定计划的好时机,如何合理规划自己手中的闲钱,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让钱生钱,无疑是大多数人最为关注的事情。虽然较安全的方式无疑是选择银行储蓄,但值得一提的是,2010年,中国的经济发展会进一步加快,09年底食用油的涨价预示着未来通货膨胀的预期增强,把钱存在银行相当于变相贬值。理财专家指出,稳健、安全的资产保值正成为理财的新基调,历来在抵御通货膨胀和利率变动方面表现稳健的分红险将受到更多青睐。分红险产品主要投资于与利率相关的产品,如债券、银行协议存款、大型基建项目等,投资风格较为稳健。通胀预期下,一旦加息,债券收益走高,将提高分红险的投资回报,而较多依赖流动性的股票市场则较易受挫。

目前市面上的分红险产品众多,一般消费者难以分辨其中优劣。对此,理财专家提示,其实各种分红产品优势各异,其特点一般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短期缴费或长期缴费,中短期返还或长期返还,一次性领取或分期领取,是否附带其它保障,是否保费豁免。消费者的最终选择要与自己的实际需求相匹配,“不买贵的,只买对的”是选择保险产品的原则。信诚最近推出的“康赢年年”保险计划,产品瞄准儿童教育储蓄和白领精英补充养老,其较大特点是“缴费期短、快速返还”,预期收益明确,规避风险。简单来说,信诚“康赢年年”在首个保单周年日起,立即开始每年返还标准年缴保费5%的生存金,期满全额退还已缴标准保费,并享有现金分红及特别红利,在保证资金回本增值的情况下解决资金快速流动的要求;此外,这款分红产品可附加28种重大疾病保障,亦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保障方面的需求。同时,该产品因为其稳健的理财功能,能很好地解决子女教育及财产的继承问题规划,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让财富代代相传,从而成为许多年轻家长的选择。

案例呈现:

李先生平常工作繁忙,比较少考虑个人投资事宜,最近刚好有一笔年终奖金闲置,所以想用这笔钱给儿子储备教育基金或作为将来养老用。他不想用这笔钱来买股票或基金,觉得风险高不保本,而且需要花时间打理;放银行又觉得利息太低,无法抵御通货膨胀,无法做到资金的保值。所以,李先生投保信诚人寿”康赢年年”为2岁儿子飞飞建立一个专门的高等教育经费的储钱罐。李先生选择了保额200,000元,保障期20年,缴费期5年,年缴保费18,000元,共缴保费90,000元的计划。

从飞飞3岁起至22岁,李先生共可领取17,100元作为飞飞的抚育费用,同时每年也将获得保险公司的分红而作为飞飞的压岁钱;到飞飞22岁时,可一次性领取90,000元作为飞飞的留学教育金或创业金,另外,飞飞还获得20万的重大疾病保险,安然保证飞飞健康成长。

备注:上述案例的红利演示纯粹为描述性的而非保证,红利的发放根据分红保险业务实际经营情况决定,实际所得可能大于或小于图中所示。

投保贴士:保费6,000元以上享受24小时全球紧急救援服务

同一投保人累计年缴保费6,000(含)以上立即免费赠送信诚寰宇卡一张,尊享24小时的全球紧急救援服务,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国际旅行救援服务、国际医疗救援服务、国内医疗救援服务等。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