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舍弗勒与汽车售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米夏尔-泽丁续约

2020-03-09 17:00 6876
在2020年3月6日举行的监事会会议上,舍弗勒集团监事会宣布与汽车售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米夏尔·泽丁续约至2023年12月31日。

赫尔佐根奥拉赫2020年3月9日 /美通社/ -- 在2020年3月6日举行的监事会会议上,舍弗勒集团监事会宣布与汽车售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米夏尔·泽丁续约至2023年12月31日。米夏尔·泽丁于2002年加入舍弗勒集团,2009年被任命为汽车事业部售后业务负责人。2018年,汽车售后业务成为舍弗勒集团独立事业部,米夏尔·泽丁成为舍弗勒集团董事会成员。

舍弗勒集团家族股东及监事会主席乔治·F.W·舍弗勒先生表示,“多年来,米夏尔·泽丁在汽车售后业务的发展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且成功地推动了业务的发展。我完全有信心,他在未来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贡献。集团监事会祝愿他继续创造佳绩。”

米夏尔·泽丁
米夏尔·泽丁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