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 Fluid Systems助力福特和3M生产空气净化呼吸器

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TI Fluid Systems
2020-04-24 20:10 5898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 (TIFS)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和3M合作,生产用于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PAPR)的空气软管组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需求增加。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流体系统技术供应商TI Fluid Systems (TIFS)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和3M合作,生产用于电动空气净化呼吸器(PAPR)的空气软管组件,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需求增加。

3M的PAPR使用一个腰挂式的电池供电风机,将过滤后的空气送入防护罩内,为包括医务人员在内的工作者提供呼吸保护。当福特公布其拟定的增产设计方案时,TIFS意识到有机会利用当前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来设计和批量生产快速接头,并为PAPR系统中使用的防护罩和风扇组提供一个新的空气软管解决方案。

快速接头的生产和装配将在TIFS位于密歇根州纽黑文的工厂进行,软管总装将在位于印第安纳州阿什利的工厂进行。保持本地化生产将使福特和3M能够迅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为医务人员提供急需的保护。

TI Fluid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Kozyr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凭借我们的技术和制造专长为福特和3M提供支持,以推进这项人道主义行动。”

消息来源:TI Fluid 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