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us的StreamLiner新增最薄、最柔韧挤出型PTFE导管内衬管

最新OTW内衬管消除了铸膜工艺内衬管和挤出型内衬管之间的差距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2020-03-04 21:00 6907

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堡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聚合物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材料科学创新者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Zeus)已经拓展了StreamLiner™系列极薄壁型挤压PTFE导管内衬管。利用专有的流程,Zeus如今可以实现尺寸堪比铸膜工艺内衬管的经导丝(OTW)挤出件,但更坚固。最新StreamLiner OTW UT是有史以来最薄的挤出型内衬管,标称壁厚低至0.0004英寸(0.0102毫米),公差为+/- 0.0002英寸(0.0051毫米)。

通过在导丝上实现挤出件,Zeus得到了理想的壁厚、柔韧性和强度组合。Zeus的StreamLiner OTW产品使医疗设备制造商能够开发更安全、更光滑、更坚固的导管,从而深入病人的血管系统。

随着StreamLiner OTW的发布,Zeus为医疗设备制造商提供了以下几大优势:

  • 产品的壁厚和柔韧性堪比铸膜工艺PTFE内衬管,但更坚固。
  • 缩短交货期,加快产品上市,降低营运成本。Zeus内部研发的导丝牵引能力增加了导丝的可用性,减少周转时间并缩短交货时间。
  • 简化生产流程。Zeus提供定制尺寸的直线内衬管,让您开箱即用,投入生产,避免多个费时的流程。

StreamLiner OTW的特定导管应用包括栓塞用球型导管、微导管、机械血栓清除和血栓抽吸导管、中间导管、带球型或不带球型的导引导管以及支撑导管。

评论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全球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Bob Chaney表示:“Zeus凭借PTFE内衬管方面的技术创新,保持了领先地位。利用最先进的工艺,我们的最新StreamLiner OTW系列产品为导管制造商开启了新的可能。目前,没有其他聚合物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产品可以媲美我们挤出型PTFE内衬管的壁厚、柔韧性和坚固性。Zeus是市场上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壁厚最薄的挤出型柔韧PTFE内衬管的公司。”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高级产品系列经理Matt Allen表示:“StreamLiner OTW通过提供极薄壁厚、柔韧性和坚固性,消除了铸膜工艺内衬管和自由挤出内衬管之间的差距。这些特点使更多的导管设计方案成为可能,最终实现了更好的追溯性、输送性和整体性能,并且不会危及病人安全。”

事实

  • Zeus推出了StreamLiner OTW,这是StreamLiner™系列薄壁、挤出型PTFE导管内衬管系列中的新型产品。
  • StreamLiner OTW使用专有的工艺,实现挤出型PTFE内衬管,其壁厚和柔韧性堪比铸膜工艺导管,但更坚固。
  • 新产品系列提供低至0.0004英寸的标称壁厚。
  • 新内衬管是在镀银铜上以不连续的直线长度提供。

资源

点击这里索取免费样品。

 Zeus Industrial Products:在Zeus网站上了解更多关于该公司及其产品的信息;或拨打美国境外免费电话1-800-526-3842或+1-803-268-9500

消息来源:Zeus Industrial Produc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