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和霍尼韦尔宣布新投资和更深的合作关系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QC)
2020-03-04 11:26 15680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今天宣布,霍尼韦尔创投(Honeywell Ventures)通过投资于CQC进一步加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

英国剑桥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剑桥量子计算公司,简称“CQC”)今天宣布,霍尼韦尔创投(Honeywell Ventures)通过投资于CQC进一步加强了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这笔投资之前,CQC和霍尼韦尔的量子计算部门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合作,包括CQC成为霍尼韦尔的第一个测试版用户。

CQC首席执行官Ilyas Khan表示:“霍尼韦尔创投能够成为CQC的重要投资者,我们感到很开心。此次投资之前,我们已经进行过一段时间的密切合作,在合作期间,我们认识到霍尼韦尔开发的量子计算机是世界一流的量子计算机,很可能是超过一代人的时间以来技术领域最不为人知的秘密之一。”

他补充说道:“在CQC,我们致力于利用最先进的工具和设备开发世界领先的量子应用和产品。我们的尖端软件可丰富霍尼韦尔的创新量子技术。此次投资和合作对量子计算机的全面发展及其对全球企业和政府的现实影响具有重要的意义。” 

霍尼韦尔创投董事总经理兼总监默里-格兰杰(Murray Grainger)表示:“霍尼韦尔创投致力于为量子生态系统的发展提供投资。在早期量子计算技术发展阶段,我们便认为其将成为非常重要且有价值的行业,对于不同垂直行业的许多机构而言具有战略性意义。在早期发展阶段,CQC已是量子计算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先公司。”

除了宣布霍尼韦尔创投对CQC的投资之外,Honeywell Quantum Systems(霍尼韦尔量子系统,简称“HQS”)还发布了一篇科学论文,详细介绍了他们的QCCD(量子电荷耦合元件)囚禁离子量子处理器(一旦发布,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量子计算机)的体系结构。CQC为成为HQS设备的测试版用户而感到自豪和荣幸,HQS设备取得了重要的科技成就。如欲查看科学论文,请访问以下链接:

https://www.honeywell.com/content/dam/honeywell/files/Beta_10_Quantum_3_3_2020.pdf 

消息来源: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 (CQ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