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荟同学校华盛顿校区师生用中文献祝福《明天会更好》

2020-03-04 08:00 5908

深圳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世界上的问题把我们每个人都关联在一起,疫情之下,世界上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作为一所全球学校,荟同学校一直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有社会责任感的全球公民。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暴发以来,荟同学校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动向,并引导学生们积极的关注疫情,关爱社会。近日,在大洋彼岸的荟同华盛顿校区的全体师生们用中文献唱一首《明天会更好》,并用各国语言表达了明天会更好的美好祝愿,希望通过这种温暖的方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非常理解你们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我们一直惦记着你们,希望你们坚强,对未来要充满希望,我们相信你们很快就能度过这个难关。”荟同学校全球副总校长霍近思说道。

在世界面临的挑战下,我们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这些挑战也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无关年龄、无关国籍、无关语言,只因为,这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荟同华盛顿校区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和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用纯真的歌声传递他们最美好的祝福,表达他们对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愿望。相信在世界的挑战面前,每一个荟同学子都将会成为有责任、有使命、敢于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世界公民。

消息来源:荟同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