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芯”技术,菲亚特动力科技产品亮相2023智博会

2023-09-05 18:00 6639

上海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4日-6日,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智博会重点围绕汽车软件、新能源、智联网三大方向,集结全球知名车企、汽车零部件、科技跨界企业、信息通信企业,能源企业等展示了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成果和最新应用。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重庆的合资企业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简称上菲红)携CURSOR13国六发动机,后处理系统以及电驱桥产品亮相意大利国家馆,全方位展现上菲红基于菲亚特动力科技先进技术展现出的产品实力:从SCR到HI-eSCR、从国三到国六,从柴油到新能源,上菲红通过不断引进菲亚特动力科技持续创新的领先技术,基于市场和用户需求快速响应、持续提供可靠解决方案。


此次参展的电驱动桥产品 eAX 840-R,由菲亚特动力科技设计开发,为满足客户需求而生,是一款适用于重型卡车的双电机电动车桥,最大功率为840kW,最大车轮扭矩为45000Nm.该车桥为车辆提供高性能表现、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同时,也能降低总运营成本,换油周期长达15万公里,B10寿命长达120万公里。

eAX 840-R
eAX 840-R

展会现场,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3国六发动机也吸引了众多目光,CURSOR 13国六发动机马力涵盖480hp-560hp, 在性能上具有动力强劲,噪音低,油耗低,快速瞬态响应等特点,适用于重型卡车,特种车辆,发电设备,工业及工程机械等领域。CURSOR 13国六发动机采用了eVGT瞬动增压技术(eVGT-电控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具备一流的瞬态响应,可以在低至950 rpm的转速下产生高达2500 Nm的最大扭矩。车辆起步和加速时可以瞬间输出强悍动力,相比普通增压器加速响应提高一倍;发动机缸内制动效果提升60%以上,有效减少刹车片的磨损和驾驶员疲劳;还可完美匹配AMT自动变速箱,通过自动采集运行数据、自动调节增压、自动升降档,创造更智能、便捷的动力操控体验

CURSOR 13国六发动机
CURSOR 13国六发动机

一同展出的还有菲亚特动力科技国六发动机后处理系统(ATS),得益于它采用的 "菲钒后盾"--钒基后处理技术,相比其他产品动辄每8000公里就需进行一次40~90分钟的驻车再生,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系列国六发动机在正常工况下,无需强制驻车再生,也无需用户操作强制驻车再生按钮,符合用户原有的使用习惯,还能有效增加出勤时间,减少燃油消耗。此外,钒基后处理系统具有高抗硫性和更高适应性。可以保证较低的工作温度和较高的可靠性。

为用户降低运营成本的探索还不止于此,该后处理系统DPF服务间隔提升至45万公里,相比竞品增加了至少50%;一系列技术亮点,大大减少了停车次数和时长,用技术实力诠释了其产品口号:"不停车 选科索"

国六钒基后处理系统
国六钒基后处理系统

作为中国先进的工业发动机制造企业之一,和中国高技术、低排放柴油机的推进者,上菲红以出色的智造实力,为此次盛会注入智慧力量。作为其技术合作伙伴,菲亚特动力科技将持续探索并引入新技术,提升创新智造水平,更高效可靠地服务用户,并成为他们业务的最佳之选!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