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在第八届技术管理与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日本技术经济学会会长奖

用以表彰卫材首创的口服激酶抑制剂LENVIMA®对肝病患者所作出的贡献
2020-03-03 16:43 4500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近日宣布,该公司在日本技术经济学会(JATES)*举办的第八届技术管理和创新奖评选中荣获会长奖。

东京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卫材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首席执行官:内藤晴夫,以下简称“卫材”)近日宣布,该公司在日本技术经济学会(JATES)*举办的第八届技术管理和创新奖评选中荣获会长奖。该奖项用于表彰该公司所研发的口服激酶抑制剂LENVIMA®(通用名:甲磺酸仑伐替尼)及其对肝病患者所做出的贡献。

技术管理与创新奖设立于2012年,旨在通过介绍大量日本本国的杰出创新,来为促进日本经济发展、社会转型和提升全球竞争力做出贡献。今年是该奖项评选的8周年。

这一奖项象征着对卫材在日本开创LENVIMA新疗法、通过与默沙东(在美国和加拿大被称为默克)在全球范围内共同开发和推广LENVIMA的战略合作对患者做出贡献的征程,以及卫材基于其公司理念为支持肝病患者所付出的努力的高度评价。

LENVIMA由卫材的筑波研究实验室率先研发,是一种口服蛋白激酶(RTK)抑制剂,能够选择性地抑制与血管生成途径相关的RTK激酶活性。2015年3月,卫材获准在日本生产和销售LENVIMA,用于治疗无法切除的甲状腺癌。2018年3月,LENVIMA首次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批准,并在日本获准用于晚期不可切除性肝细胞癌(HCC)。LENVIMA因此成为日本近10年来第一个被批准用于肝癌一线治疗的全身性疗法。卫材还建立了自己的肝病支持站**,为患者贡献单靠药物无法实现的支持。该支持网站旨在帮助肝炎、肝硬化和肝癌患者消减他们在治疗和休养中所面临的焦虑,培养患者的积极治疗心态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卫材将肿瘤领域定位为一个关键治疗领域,旨在发现具有治愈癌症潜力的革命性新药。卫材致力于探索仑伐替尼的潜在临床益处,寻求进一步满足癌症患者及其家人和医疗保健提供者的多样化需求,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 该研究所成立于1966年10月,用于研究技术、管理和经济,以此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及促进工业活动(仅针对日本国内):http://www.jates.or.jp/

* *卫材肝病支持站(仅针对日本国民):https://patients.eisai.jp/kanshikkan-support/

消息来源:卫材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