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云上学院正式上线,即刻预订享受远程教学

2020-02-28 17:53 6959
动态线上培训平台、数字化互动体验、浸入式学习氛围。即日起,BSI云上学院正式上线,提供十大金牌课程、各管理体系热门课程,现可全面接受预定。

北京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动态线上培训平台数字化互动体验、浸入式学习氛围。即日起,BSI云上学院正式上线,提供十大金牌课程、各管理体系热门课程,现可全面接受预定。

BSI云上学院正式上线
BSI云上学院正式上线

为什么选择BSI作为培训的首选

论身在何处,BSI帮助学习者建立专业知识库,学习如何实施和审计管理系统,运用工具和技术,使企业的业务更有韧性。依据学习者的需求制定专业的解决方案,学习者可以和同伴一起,基于世界经济发展形势,讨论业内全球关注话题和剖析各组织面临的挑战。BSI一直与企业同战线,拨开管理迷雾,助力发展,与学习者分享基于100多年经验的最佳实践。

在BSI培训教室可获得:

  • 灵活性
    精品小班制、百人级研讨会,课堂人数自由定制,无人数限额,畅享远程教学
  • 实用性
    从问题导向,困惑导向,愿望导向出发,抽丝剥茧、层层递进
  • 易学性
    通过情景演练和引导思维发散,向知识盲区循序探索,入迷忘返
  • 权威性
    多年培训服务背景,资深的教学经验,最新的战略视角,业界强大的影响力
  • 适用性
    处处都有专业工具和模型,回到企业即可以实施应用,学以致用

如果学习者没有预算或没有时间差旅,又或者更喜欢无地区限制的在线课程,BSI云上学院是理想的选择。

导师可能相距很远,课堂上的同学分布在不同的城市,网络教室打破距离限制。只需要一台电脑,一无线网络,即可轻松开启学习旅程。可以自如和同学交流、分享,和导师互动分享材料,就像身在一个真正的教室里。

你的“专属”网络教室

所有公开课程均可在BSI云上学院预定线上教室,包括非常受欢迎的热门课程,含且不限于下列科目的课程及管理:

  • 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Quality & Standardization School
  • 可持续发展中心 Sustainability Center
  • IT卓越服务中心 IT Excellence Service Center
  • BSI商学院 BSI Business School
BSI热门课程
BSI热门课程

优势&亮点

  • 定制化
    可按照自己及企业的需求,针对性定制行业相关管理课程。直击知识盲区、业务痛点,重点提炼干货教材,为组织个性化“量身定制”培训计划,提高精准度,真正实现答疑解惑。
  • 真实的课堂环境
    让BSI在业界领先的专家和代表成为导师,让浏览教材资料变得更加清楚、便利。在学习过程中,可以与导师和同学进行及时的沟通与交流,实时互动。
  • 节约成本
    可以在公司、家里或任何有网络连接的地方进行课程学习,从而省去了诸如汽车、飞机和酒店费用等旅行成本,为个人和企业节省可观的费用和时间成本。
  • 全面的学习经验
    导师分享知识,并结合教学、讨论和活动营造立体的学习环境。通过小班制的课堂,可以获得更多的个人关注,答疑解虑的效果可获得倍增。
  • 获得专业证书
    当如数完成网络课堂培训、在线学习课程,将获得国际认可的BSI培训课程证书。

如何使用

课堂上

BS云上学院提供便捷的课堂工具,以最大优化学习体验,直观的展示界面、简洁便利的功能性操作,其中包括:

  • 黑板
  • 文档和视频共享
  • 实时互动
  • 问卷调查
  • 讨论区
  • 课件、文件下载
  • 休息室

BS的在线学习课程以一种方便的线上形式及时满足学习者的培训需求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

BSI云上学院使用界面展示
BSI云上学院使用界面展示

课堂开始前只需准备以下设备:

  • 一台笔记本或台式电脑
  • W-Fi或4/5G网络
  • 耳机及耳麦

为了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上课期间请处于一个安静的环境中,以方便进行交流、不受干扰。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