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旅业向驰援湖北的“天使”家庭提供免费度假

2020-02-26 14:35 6020

杭州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浙江的很多医务人员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战斗在防控救治前线。截至2月19日,浙江共派出支援湖北医务人员1990人,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增长。这群义无反顾、为国赴难的白衣天使们,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扎根浙江的开元旅业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酒店集团之一,在这个特别的时期,开元推出价值超千万的免费度假旅游,向医护工作人员表达一份特别的敬意。

针对浙江援鄂的医护人员,开元精选出八家超受欢迎江南度假酒店,向驰援湖北的每位浙江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价值超4500元的三天两晚家庭度假之旅,八家精选酒店分别为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度假酒店、长兴开元芳草地度假酒店、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宁波十七房开元观堂、绍兴大禹开元观堂,每一位浙江援鄂的医护人员可选择以上任意一家酒店,在2020年内的任意时间(不限节假日)前去体验。同时针对全国的医护人员,开元旗下两家开元森泊为其提供水乐园免费门票 (截止于2020年6月30日)。

向这些勇敢的战疫逆行者们致敬!待疫情结束,开元旅业邀请每位浙江援鄂医护人员,一起来开元享受一次美好假期。来千岛湖畔,与湖水孔雀作伴;来水乡绍兴,在乌篷船里听桨声灯影;来网红森泊,从小木屋开始奇幻探险;来富春江边,在芳草尽头拥抱天与地……在开元,重拾2020新的幸福与美好!

开元精选八家度假酒店
开元精选八家度假酒店
消息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