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君澜以最高礼遇迎接战疫英雄归来

英雄归来才是春、欢迎英雄回家
2020-03-23 14:32 7560
安吉君澜度假酒店于3月22日迎来210名浙江第一批援鄂的最美英雄。当日5点27分,在警车的护送下,英雄们陆续来到安吉君澜度假酒店,酒店总经理汪女士及管理层整齐列队,以最高礼遇欢迎英雄回家。

杭州2020年3月23日 /美通社/ -- 安吉君澜度假酒店于3月22日迎来210名浙江第一批援鄂的最美英雄。浙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从萧山机场转乘大巴,到达安吉君澜度假酒店集中休养调整。当日5点27分,在警车的护送下,英雄们陆续来到安吉君澜度假酒店,酒店总经理汪女士及管理层整齐列队,以最高礼遇欢迎英雄回家。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君澜以最高礼遇迎接战疫英雄归来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君澜以最高礼遇迎接战疫英雄归来

浙江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马伟杭,湖州市副市长闵云,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安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任贵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欢迎仪式。湖州市副市长闵云致简短致辞:“向平安回家和仍坚守在支援湖北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英雄平安回家是家乡每一个人的愿望。此次取得抗疫的胜利,代表湖州安吉感谢各位的辛勤付出。接下来的时间,希望英雄们以最健康的身体,最愉悦的心情、最好状态和家人、同事团聚,希望大家放松心情、好好休息、调理身心。”

他们是病人们心中的“天使”他们更是心怀使命的最美“逆行者”。第一批援鄂浙江救援医疗队,经过57天努力,圆满完成了支援武汉各项救援任务,完成“打胜仗、零感染”的"战疫"任务,平安归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浙江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精心治疗护理患者,圆满完成国家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使命,他们白衣执甲、奋战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打赢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为守护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了浙江力量。

用心服务、呵护英雄

是君澜人的使命,更是君澜的光荣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君澜以最高礼遇迎接战疫英雄归来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君澜以最高礼遇迎接战疫英雄归来

作为本次医护人员定点服务酒店,酒店在接到医护战士们即将入住的通知后,为了欢迎英雄们的胜利归来,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即将入住的援鄂英雄们营造良好的调养修养环境。

从细节出发,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酒店工作人员全面检查设备,确保酒店供电、热水、电梯等设施处于最佳运营状态,酒店为医护人员提供医用口罩、测温仪等物资,确保满足接待所需,力求确保安全、顺畅完成此次接待任务。同时,酒店工作人员在大堂、连廊、卫生间、客房、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再次对所要入住的房间进行打扫、清洁、消毒,确保防护措施到位,房间内悉心为每个英雄准备了欢迎信及社会各界提供的养生保健品及消毒剂等。配备了睡衣拖鞋;日常生活洗漱用品也是相当齐全;水果零食也是一应具备;房间内的书籍、刊物也不落下。

酒店为每一层楼设立了专门的“NA”君澜大使,提供一对一的咨询及24小时无接触管家服务,努力为返浙医护人员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处处体现了酒店悉心呵护,此次迎接英雄回家是君澜人的使命,更是君澜的光荣。

在入住后,酒店每天将实施全面覆盖消毒杀菌工作,确保清洁、消毒措施深入到每一个细节,每天为医护人员定时定点测体温,提供一日三餐,并定时定点送到隔离房内,保障医务人员的日常需求。

酒店精心为英雄准备的接风宴,从食材准备到菜肴烹调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酒店用心准备的健康食谱,选用了安吉当地特色食材,滋补营养搭配,做到14天不重样。不光犒劳凯旋的勇士们思乡的胃,更温暖思乡的心。荤素搭配的餐食,保障味道与营养,为英雄送来归家后的第一份温暖。为保障医疗队医护人员的饮食、居住安全,酒店严把人员排查关、环境消毒关、原料采购关、加工制作关、配餐配送关,确保援鄂英雄食之放心。

安吉君澜在后续的十四天会针对医护人员健康方面展开一系列康养运动,由酒店人员带领英雄们共同参与到健身操、跳绳、羽毛球、晨跑中,感受安吉的风土人情,同时体验安吉非遗竹编特色。在酒店内开放书吧、桌球等设施,动静结合,丰富英雄们休养期间的养心生活。

此次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君澜人的心,安吉君澜度假酒店亦将不负众望完成英雄的疗养工作。君澜集团作为国内民族酒店品牌,一直以“更多的关爱”为企业服务理念,以休闲度假为先导,以高端饭店品质为方向,打造属于中国人的休闲度假模型和高端饭店管理模式,此次英雄们凯旋,我们一起去看最美的风景。因为同根,你们千里驰援;因为同乡,我们时刻牵挂!两地同心,你们归来前,满城的灿烂春桃,笑迎英雄归家!我们向回家的“英雄”给予温暖怀抱,向仍坚守在武汉抗疫一线的“英雄逆行者”致敬!安吉君澜度假酒店作为此次接待医疗队的指定酒店,君澜人一定会接过这个接力棒,照顾好每一位抗疫英雄,让他们在疗养期间感受到家的温暖。致敬每一位英雄,欢迎回家!

未来的十四天,安吉君澜将在之后每分每秒中通过点点滴滴,为英雄把家的温馨全都补齐。

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别时飞雪,归来春风。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白衣勇士,欢迎回家!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君澜以最高礼遇迎接战疫英雄归来
“白衣执甲,今朝归来” 君澜以最高礼遇迎接战疫英雄归来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