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骑遇山水-乐享森泊”开元旅业集团自行车骑行日十周年

2020-09-02 15:39 11029

杭州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9月1日,开元旅业集团迎来了第十个开元自行车骑行日

上午8:30,“骑遇山水·乐享森泊”开元旅业集团萧山区域自行车骑行日活动如期举行,参加骑行活动的萧山区域的15家单位200余名开元员工集结在出发地 --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整装待发。

本次骑行以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为起点,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为终点。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与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率先出发,开元自行车队、各单位员工代表队等相继有序出发,开始了10公里的骑行。伴着清风和朝阳,开元骑行者们成为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将骑行作为化作一项固定的大型企业文化活动来举办,每年除萧山地区以外,其他地区的开元人也一直在骑行着。这个9月,开元旗下近100家企业,4000余名开元员工,在50多座城市举办了骑行日活动,每人往返骑程按最短的20公里算,开元人的总里程已经超过8万公里。西至拉萨、北至长春、南至海南,他们在各自所在的城市集结,他们从单位所在地出发,沿指定的路线骑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 “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开元自行车骑行日”是开元企业文化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活动自2011年9月1日开始,在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先生的带领下,至今年已是十届。“传承开元文化精髓,倡导健康休闲出行!”希望通过群众性的休闲自行车运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向社会倡导低碳环保、健康休闲的生活方式。

“骑遇山水-乐享森泊”开元旅业集团自行车骑行日十周年
“骑遇山水-乐享森泊”开元旅业集团自行车骑行日十周年
消息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