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你们在前方奋战,我们在后方支援

2020-04-21 20:57 7385
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日以继夜地救治病患。身后千千万万民众关注、牵挂着他们,其中包括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的团队成员们。他们把牵挂化为行动,以希尔顿特有的“热情好客”,竭尽全力服务于不同的援鄂医疗队,成为他们抗疫期间及返乡休整时的温暖大后方。

上海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自一月底爆发新冠疫情以来,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顶着巨大压力和挑战,不顾个人安危,日以继夜地救治病患。医护人员的身后,千千万万民众关注、牵挂着他们,其中包括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的团队成员们。他们把牵挂化为行动,以希尔顿特有的“热情好客”,竭尽全力服务于不同的援鄂医疗队,成为他们抗疫期间及返乡休整时的温暖大后方。

在湖北抗疫前线,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和湖北十堰希尔顿花园酒店,从1月底陆续投入疫情防控战斗中,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援鄂医疗队、解放军援鄂医疗队以及其他抗疫防疫人员,成为抗疫一线白衣战士们消除疲惫、补充能量的“大后方”。在疫情最为吃紧的时候,不遗余力做好后勤保障,特别是消毒卫生、餐饮营养方面的工作,保证前线医务人员吃好、睡好、休息好,精力充沛地投入战斗。在医护人员完成任务,光荣返乡之际,各地希尔顿酒店再次用“热情好客”的温暖和阳光,拥抱凯旋归来的白衣战士,让他们充分休整,恢复体力,用最好的精神面貌与他们亲朋好友重逢团聚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区总裁钱进表示:“医护人员以无私的精神、用精湛的医术,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你们给武汉带来了信心,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光明!希尔顿集团的团队成员,将用热情好客的服务,带给大家温暖和阳光。”

希尔顿坚守一线,支援前线战疫斗士
希尔顿坚守一线,支援前线战疫斗士

在武汉:抗疫人员的温暖之家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和湖北十堰希尔顿花园酒店从一月底开始,陆续接待了来自全国1369位援鄂医护人员和防疫抗疫相关人员。168名希尔顿团队成员全天候在岗,为一线医疗专业人员提供安全、整洁的环境,确保他们住得安心,吃得舒心。此外,酒店为医护人员烹饪家乡风味,提供周到服务,竭尽全力确保医护人员在酒店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营养补充。

2月9日晚上,上海华山医院医疗队到达了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酒店运营总监杨波带领同事们完成所有医护人员登记入住,并将所有行李和用品运到他们的房间,忙到次日凌晨2点。第二天早上六点,他又起来开始安排队员们的早餐:“我们的辛苦跟医护人员比起来,不算什么。我们希望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杨波说道。

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在正常运营状态时,需要大约170名左右团队成员在岗。原计划过年期间,大约50名团队成员留守值班。当收到接待援鄂医疗队任务时,酒店各个岗位都面临人员配备的挑战。驻守酒店的团队成员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人叫苦叫累。大家一人多能、一人多职、一人多岗,确保安全、周到地为医疗队提供最佳服务和全面保障。通常,酒店336间客房需要10名工程人员负责设备运行。除夕夜开始,工程部两位值班团队成员连续作战,承担起酒店所有的工程保障任务,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障酒店的设备安全稳定运转。

希尔顿团队成员的热情好客给医护人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医护人员们以同样的热情和温暖回馈希尔顿团队成员。欢送抗疫英雄离开后,酒店团队成员回到客房,看到的景象,令他们既惊讶又感动。所有的房间床铺整齐,物归原处,还有许多医护人员亲笔手写的感谢信。其中一封这样写道:“特别感谢希尔顿酒店全体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的无微不至、细致周到的服务。在餐饮上,你们费尽心思、绞尽脑汁调换口味。在武汉物资紧缺的条件下,我们能吃上新鲜的水果、营养丰富的羊排和鲍鱼和冰激凌……。每天早晨不到6点,同事们就可以去取饭了……不管多晚下班,同事们打开温箱,都能取到热腾腾的宵夜……从贵酒店每名员工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希尔顿闻名全球的原因……你们是幕后的英雄,是热情好客的最佳代表。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希望明年再与你们相聚,共赏武汉的樱花!”

在后方:相约来年再团聚

如今,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陆续返回原来工作岗位。全国各地的希尔顿酒店再次迎来了1045位援鄂返乡的抗疫英雄。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接待了从武汉返回的266名浙江杭州医疗队医护人员,为他们提供为期15天的疗养休整。期间,酒店为医护人员们量身定制了多项活动,包括游园会、瑜伽、登山、沙滩排球,千岛湖游艇之旅和钓鱼等;为10位医护人员举办生日派对,提供了精心准备的自助餐,包括火锅、烧烤、鱼宴、龙虾,当然少不了千岛湖鱼头汤等正宗当地美食等等。266位凯旋英雄与酒店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大家互相约定在疫情过后,再次在千岛湖希尔顿度假酒店团聚。

接待其他返乡医疗队的希尔顿酒店,纷纷以各自独特方式展示了热情好客。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为医护人员采购夏装、安排海滩健身计划;株洲希尔顿酒店为医务人员家属专门制作别致的“汉胜包”(取“武汉胜利”之意)送到家中;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精心烹制当地著名的海鲜盛宴,让持续作战近两个月的一线医疗团队得到了放松和休整。

希尔顿酒店的热情好客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认可。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收到了400多封/条感谢信和各种感谢留言,其中一份手写留言上这样写道:“近两个月的战斗之后,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温暖的港湾。我们在这里恢复元气,吃到热气腾腾的丰盛食物,甚至家乡特色菜,感谢你们!”医护人员被希尔顿酒店的热情好客所感动,甚至为这些可爱的希尔顿团队成员拍摄了好玩的抖音。

在社区:希尔顿在你身边

抗疫期间,无论身在哪里,希尔顿团队成员都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投入到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除了为医护人员们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和大后方,他们还为快递员、餐饮外卖员、城市保洁员、警察、公路交通管制员、社区志愿者等提供各种支持,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餐饮,捐款出力,将热情好客的温暖和阳光洒向周边社区。

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国内旅游市场逐步有序回暖,酒店行业平稳复苏,钱进先生表示:“尽管疫情给酒店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变化,但是希尔顿所有团队成员,将继续努力,精耕细作,开拓创新。打不垮我们的,将让我们更加强大。”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