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大电子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安全企业奖”

2020-02-26 12:08 5396
2020年2月25日,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与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产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再次摘得“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安全企业奖”,这也是华大电子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

深圳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2020年2月25日,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与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产业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大电子”)再次摘得“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安全企业奖”,这也是华大电子连续三年蝉联该奖项,进一步确立了华大电子作为中国核心物联网安全芯片商的市场地位。

“物联之星”评选活动源于2008年,是目前国内物联网行业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公益评选之一,被誉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本届活动由来自物联网上下游企业单位、联盟协会等千余权威专家投票,获得“物联之星”安全企业奖是物联网产业界对华大电子产品与服务的重要认可。

2019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安全企业奖
2019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安全企业奖

华大电子致力于为物联网信息安全提供安全芯片及解决方案。凭借公司在身份识别和信息安全领域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华大电子积极推进安全芯片在多个物联网行业中的应用落地,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表计、智能交通,以及车联网等,产品累计出货量达到千万级。

在产品创新方面,针对物联网大多数场景下采用电池供电的特点,会对安全芯片的待机功耗和运行功耗提出了更高要求。华大电子基于先进的集成电路工艺开发了一系列超低功耗的安全芯片,以满足低功耗物联网场景下对安全芯片的需求。在产品质量方面,华大电子安全芯片产品质量再次提升,实现从消费级产品向车规级产品的突破,并在国六标准的车联网项目中获得批量应用。在商业模式方面,华大电子积极与产业链各方拓展合作,包括云服务商、安全方案商、运营商,以及模组厂商等,提前打通物联网设备与云端的联接,帮助物联网设备厂商快速实现安全云接入。在物联网安全领域,华大电子是“国密算法安全芯片”在物联网应用的引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引领物联网行业安全发展,为物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打造基石。

华大电子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频频获得业界合作伙伴与客户的背书认可。去年10月,华大电子实锤问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是唯一一家优秀市场表现的安全芯片商。未来,华大电子将创新更多的物联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和行业的需要,为物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积极推动安全芯片自主可控,推动“带有国密算法的安全芯片”广泛应用在各个民生领域,服务民生,惠及百姓。

消息来源:华大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