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大电子实锤荣膺“2019年度最具创新精神IC设计企业”奖

2019-12-20 16:32 7429
12 月19 日,“创想无限芯可能2019硬核中国芯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召开,现场公布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评选活动结果。作为行业核心的物联网安全芯片商,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实锤斩获“2019年度最具创新精神IC设计企业”奖。

深圳2019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2019 年12 月19 日,“创想无限芯可能2019硬核中国芯领袖峰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现场公布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评选活动结果。作为行业核心的物联网安全芯片商,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大电子”)实锤斩获“2019年度最具创新精神IC设计企业”奖。

华大电子物联网安全市场总监李旦(右)上台领奖
华大电子物联网安全市场总监李旦(右)上台领奖

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评选活动,由半导体与电子信息全产业链新媒体平台芯师爷及旗下公众号平台 -- 今日芯闻、智驾未来、全球物联网观察、机器人文明共同举办,是国内首次聚焦国产芯片硬核实力的全行业评选。2019年度硬核中国芯评选结果由40 万工程师在线评分/投票+40 位专家评委评分/投票决出,可谓阵容强大。

华大电子从事安全芯片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已近20年,在深耕智能卡芯片领域的同时,积极布局物联网安全芯片,不断推出新产品,不断推进创新应用,为市场和行业提供高质量集成电路。

华大电子始终坚持技术创新,目前已累计申请专利1250项,授权专利472项。公司提供基于先进工艺系列化安全芯片及应用系统方案,包括安全芯片以及上位机的安全SDK等。在车联网领域,华大电子以高可靠、车规级芯片产品,实现车联网应用方向突破,已在北汽福田、陕重汽等国六项目中获得广泛应用。华大电子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建立从云到端的安全应用方案,与阿里、腾讯、运营商对接,获得阿里、腾讯颁发的产品资质,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成为物联网战略合作伙伴,为应用安全保驾护航,在商业模式上不断尝试建立多层面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了安全NB模组和安全WIFI模组,以方便物联网设备厂商快速部署实施安全的物联网方案。

在物联网安全领域,目前华大电子已落地的场景包括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表计、智能交通、车联网等,产品累计出货达到千万级。2018年-2019年,华大电子连续两年蝉联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颁发的“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安全企业奖”;2019年10月,华大电子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中国芯优秀市场表现产品奖”,是唯一一家获得优秀市场表现奖的安全芯片商。未来,华大电子将创新更多的物联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和行业的需要。

消息来源:华大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