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敏捷反应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11:45 6556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银消费金融全面贯彻落实银保监会、上海市政府以及中国银行总行党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各项决策部署,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中银消费金融力量。

上海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银消费金融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全面贯彻落实银保监会、上海市政府以及中国银行总行党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中银消费金融力量。

敏捷反应,建立疫情防控保障体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银消费金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监管部门以及中国银行总行的决策部署,敏捷反应,第一时间召开公司管理层、全辖一把手与领导干部的专题视频会议,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各区域中心先后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坚持一盘棋、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的原则,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春节期间,中银消费金融及时传达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全辖各区域中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制定应急预案和业务延续性方案,做好特殊时期产品及服务保障工作;明确落实员工疫情排查和办公场所卫生防疫包干制度,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做好员工及家属排查,通过“全辖平安健康群”微信群做好值班报送工作,迅速有效建立疫情防控保障体系。

重点突破,加强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中银消费金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重点突出,各业务条线迅速制定了业务连续性方案和相关保障措施,全面加强疫情期间各项金融服务工作。针对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还款造成逾期的湖北地区客户,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通过实施信贷政策倾斜、合理延迟还款期限、宽限期不计收逾期违约金、暂不视为违约、提供优惠贷款利率等措施,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为保障业务连续性,中银消费金融坚持客户至上理念,持续强化“中银消费金融”APP、“中银消费微金融”官方微信服务号、95137客户热线、“中银消费金融服务中心”等电子渠道服务保障,提供贷款自主申请、申请进度查询、账户查询等贷后在线服务,让客户足不出门即可获取便捷自主线上服务。同时,加强基础信息系统的监测和维护工作,保证设施正常运行,确保金融服务顺畅和稳定。

严阵以待,加强防控保障安全复工

为做好防控疫情“四个到位”,中银消费金融严正以待,全面强化员工与相关方安全保障,一是根据中国银行总行、全国各地方政府的延迟复工与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安排全辖做好应急工作计划、应急预案、防疫物资采购、办公场所消毒等工作;二是严格执行监管、各地政府、中国银行总行对疫情复工的弹性工作制,对接监管、各地方政府严格做好网点复工申报、员工健康报备;细致甄别员工行程、健康状况,统筹做好复工的报备申请、人员调度、AB角设置、应急调整、卫生消毒、移动办公等工作;三是为保障疫情期间办公需求,公司紧急协调相关厂商建立远程移动会议通道,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条件下满足公司远程办公会议需要。2月10日,中银消费金融领导班子带班复工,部门与区域中心统筹兼顾,以现场办公、居家办公、移动办公的形式弹性复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银消费金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应对工作,不遗余力地投身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