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周俭教授携手Dr.Andrew Zhu(朱秀轩教授),为肝胆肿瘤患者在线义诊

2020-02-24 11:39 6644
疫情期间,领星医学积极联系国内外肿瘤专家,肿瘤医患平台,国内多家实力医院,协调各方资源,通过线上问诊的形式为肿瘤患者解疑答惑,同时也为肿瘤医生搭建了线上互动交流的平台。在线问诊答疑系列活动于2月20日首发,并密集持续两周。

上海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抗疫保卫战已打响整整一个月,疫情肆虐,让肿瘤患者面临诸多就医相关的难题。作为肩负社会责任感的肿瘤精准医疗服务平台,领星医学在此期间积极联系国内外肿瘤专家,肿瘤医患平台,国内多家实力医院,协调各方资源,通过线上问诊的形式为肿瘤患者解疑答惑,同时也为肿瘤医生搭建了线上互动交流的平台。

在线问诊答疑系列活动于2月20日首发,并密集持续两周,领星特邀数十位国内外知名肿瘤专家、医生团队加入,涉及癌种涵盖神经肿瘤、肝胆肿瘤、胃肠道等综合性肿瘤,在为期十四天的时间内为肿瘤医患带来十余场超密集、超高规格的顶级专家在线答疑交流专场

2月24日 
周俭教授携手Dr. Andrew Zhu(朱秀轩教授)
为肝胆肿瘤患者在线义诊

2月24日在线问诊答疑预告

2月24日(周一),18:30-19:30,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院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外科主任周俭教授,将携手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嘉会国际肿瘤中心主任、嘉会临床研究机构主任Dr.Andrew Zhu(朱秀轩教授),为肝胆肿瘤患者在线义诊。

本场专家直播答疑,由领星医学主办,中国抗癌协会肝癌专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肝癌学组、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肝脏外科医师委员会、中国免疫协会移植免疫分会、上海市医学会肿瘤专科分会、上海市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肿瘤外科&肝脏移植科、嘉会国际医院肿瘤中心等联合奉献。

直播链接:http://ccmtvbj.gensee.com/training/site/s/18300281

专家介绍

朱秀轩 教授

Andrew X.ZHU,MD,PhD

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

嘉会国际肿瘤中心主任

嘉会临床研究机构主任

周俭 教授

Prof. Jian Zhou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

上海市徐汇区中心医院院长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外科主任


主持人介绍

施国明教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外科主任医师
哈佛医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兼任中国抗癌协会结直肠癌肝转移委员
中华医学会肿瘤分会青年委员

消息来源:领星医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