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泰电子获TUV南德颁发其全球首张全密封型冰箱门开关ATEX证书

2020-02-20 10:00 7589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冠泰电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冠泰电子”)颁发了其全球首张全密封型冰箱门开关欧盟ATEX防爆指令证书。

广州2020年2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冠泰电子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冠泰电子”)颁发了其全球首张全密封型冰箱门开关欧盟ATEX防爆指令证书。该证书表明冠泰电子此次申请的全密封型冰箱门开关SWD系列满足欧盟最新防爆标准的要求。

 

冠泰电子全密封型冰箱门开关SWD系列产品
冠泰电子全密封型冰箱门开关SWD系列产品

近年来,随着环保冷媒在制冷设备中的日益普及,家用电器安全标准IEC 60335系列与与制冷设备相关分标准(如IEC60335-2-40家用及类似用途热泵、空调、除湿机安全标准,IEC 60335-2-24 家用及类似用途冰箱冰淇淋机及制冰机安全标准)的最新版本,对于开关、温控器、继电器等安装与使用在新型环保冷媒(一般具有可燃性)制冷设备里的电子电气零部件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这类零部件的结构存在点火源(如开关触点分断时拉弧),必须采用特殊的防爆结构,符合IEC 60079-15(n型防爆设备)或其他防爆类型标准的要求。有点火风险的零部件取得欧盟ATEX防爆指令认证,是确保使用环保冷媒的制冷设备安全运行的可靠保证,也是保证制冷产品合规性的必要手段。 

目前市场销售的冰箱门开关大部分防护等级只能做到IP54,达不到n型防爆对于带触点的元件的密封性要求。冠泰电子根据市场的需求,潜心技术攻关,经过多种设计方案的验证,最终攻克技术难关,研发出市场首款专利产品全密封型冰箱门开关SWD系列,并成功取得TUV南德颁发的ATEX认证,证书编号:TPS 20 ATEX 107202 0001U; SWD系列ATEX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冠泰电子设计生产的冰箱门开关防爆安全性的认可,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其与TUV南德在防爆认证检测上的合作。 

SWD-06 系列                   SWD-01 系列
SWD-06 系列 SWD-01 系列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