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诚心换真心 云鹊医收获“告白”深情款款

2020-02-19 20:30 5931
自疫情爆发以来,举国医护人员都冲在前线,守护一方“城池”,适时,云鹊医作为服务200w+基层医务人员的学习平台,不仅在第一时间为“战士”们提供最紧要也最紧缺的防护物资,还出台一系列的相关指导方案,全力以赴为医务人员保驾护航。

上海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自疫情爆发以来,举国医护人员都冲在前线,守护一方“城池”,适时,云鹊医作为服务200w+基层医务人员的学习平台,不仅在第一时间为“战士”们提供最紧要也最紧缺的防护物资,还出台一系列的相关指导方案,全力以赴为医务人员保驾护航。

图为云鹊医发起的物资捐赠活动
图为云鹊医发起的物资捐赠活动

防疫物资免费申请的消息短短几天,云鹊医的工作人员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家基层医院的申领,截至2月19日,物资累计捐赠450,000件。身在基层,他们也许不用亲自“上阵杀敌”,也没有多贵的医疗设备,但他们却是保护村民老百姓的“排头兵”。为了让基层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云鹊医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登记并核对物资、物流信息,争取第一时间将“救命稻草”发放到全国各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南董村卫生室:“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云鹊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多谢有云鹊医!”

深情款款的“告白”,让一线的工作人员看到大家发来的反馈时,不禁潸然泪下。一路走来,工作人员们奔波忙碌,云鹊铁军也奔赴在各地,为让更多医务人员申领而努力。大家也曾被质疑、被催促,甚至被奚落……但每每听到这些鼓励的声音,被认可的语言,总会让团队倍感荣耀与坚定虽然我们不能奔赴前线,但我们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医务人员最坚强的后盾

就在这几天,云鹊医不断收到“轰炸式告白”,有恳切感恩的文字,有暖心鼓励的视频,以诚心换真心,每一个反馈见证着云鹊人的用心付出:

南京·秦淮区蓝旗社区卫生中心:

“疫情前期,国家基本公卫项目基层高血压管理办公室指定学习平台--云鹊医平台赞助的多台电子体温计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疫情爆发后,云鹊医平台又及时主动联系,在了解到基层的防护物资有缺口,防护服不够的情况下只能用雨衣代替,快速反应,雪中送炭,送达防护服多件,为基层防控疫情提供物资支援当前,疫情仍非常严峻,但我们相信,有如此多的爱心人士站在我们身后,全力支援一线基层医生,从而让我们更有信心去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那一天不再遥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大石头镇中心卫生院:

“2月17日,一箱抗疫物资被送到了大石头镇中心卫生院,仔细一看箱上贴的信息,才知道原来是云鹊医平台向大石头镇中心卫生院发放的。箱中抗疫物资包含KF94口罩20个、一次性手套1200支,抛弃式手术衣15套、护目镜5个。大石头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云鹊医用自己的行动宣扬着社会大爱。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有力的支持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绝不会辜负期望,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合理调配和使用在这批物资,不挪做他用。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田东街道电厂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在我院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云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50个医用口罩、8个护目镜以及250副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中心常务副主任夏文月表示:“紧要关头,能得到大众的支持和认可,让我们觉得更有干劲、信心增添了百倍,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为部分基层医院发来的感谢信
图为部分基层医院发来的感谢信

锦上添花无限多,雪中送炭实难得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基层医护人员,奋身为民无问西东。在疫情控制进入关键的决战阶段,云鹊医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与医护人员并肩作战。

消息来源:云鹊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