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丁香园发起线上活动:征集逆行英雄故事

拯救一人的是英雄,拯救千人的是医生
2020-02-19 11:48 10104

杭州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一直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各个企业也纷纷发起驰援行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丁香园医院汇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并发起线上活动:征集逆行英雄故事,致敬逆行者,发现身边的逆行英雄。活动具体内容及故事形式如下:

一封请战书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引发群众广泛关注的除了最新的疫情进展情况以外就属来自全国各地医院抗战在一线备受瞩目的白衣战士。他们是父亲,是母亲也是儿女。但是他们谨记使命扶危渡厄。新年伊始,举家团圆之际,一张张请战书提交到了防疫一线。一个个白衣战士奔赴前线,为后方建立起坚固的防御堡垒。

你是谁,为了谁
还有千千万万的防疫英雄,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隔离服挡住了英雄的面孔,却挡不住他们与死神争分夺秒的心。我们在过年,你们在帮我们过关!白衣天使们全天候坚守防线。

各地驰援武汉医务志愿者整装待发,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致敬最美逆行者。

逆行故事

这里汇聚了无数逆行者的事迹,他们选择与自己的家乡逆向而驰,用行动告诉我们天使就在身边!

医院行动

援鄂抗疫!我是党员我先上,一份份请战书在从医院中流出,众志成城、医院在行动!

丁香园医院汇,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公益专区
丁香园医院汇,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公益专区

报名链接:https://dxy.me/iXvAhp
点击了解更多战役英雄故事 http://yyh.dxy.cn/specials/newpneumonia

消息来源:丁香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