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Versalis Offline实现新技术升级,可提高生产效率并节省材料

最新版的力克数字皮革裁剪解决方案帮助家具制造商实现生产性能更上一层楼
2020-02-19 10:00 5955
力克宣布推出最新版的Versalis Offline,这是一款专为皮革家具制造商开发的新的数字皮革裁剪解决方案。

巴黎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力克宣布推出最新版的Versalis® Offline,这是一款专为皮革家具制造商开发的新的数字皮革裁剪解决方案。Versalis® Offline旨在最大程度提高整个生产周期的效率,使家具制造商能够优化他们的裁剪流程,同时提高生产力和排料效率并改善人体工程学,从而加快家具生产速度。

力克离线型真皮裁剪解决方案
力克离线型真皮裁剪解决方案

新版Versalis Offline是一个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开启了多站点作业的可能性。同一裁剪解决方案可以与多个数字化工作站配合使用,从而提高了该生产工具的生产速度(每小时可达20张皮革);同时,与人工流程相比,皮革加工效率提高10%。Versalis Offline采用三步处理流程  -- 皮革数字化、多张皮革排料(样版的合理放置)以及选定样版裁剪,使家具制造商可以并行处理每个任务,从而显著提高灵活性和工作效率。此外,自动化将裁剪操作员从耗时的作业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可以将自己的技能运用于更具创造性、更高价值的工作中。

力克的数字化工作站配备红外摄像头和增强现实技术,操作人员可以通过电脑虚拟识别皮革缺陷,无需进行实物标记。通过两个操作人员的同时合作,制造商可以更快地将皮革数字化,并且通过尽可能精确地标记缺陷范围从而节省可高达2%的材料。

具备最新一代计算能力的排料工作站使制造商可以在最短时间内进行排料、裁剪裁片并测试多种裁片的排料策略;与集成在其它Versalis设备中的标准皮革排料方法相比,效率提高可达1.2%。

新的Versalis Offline裁剪解决方案提供一个刀头和两个刀头版本,前者用于裁剪较大的裁片,后者可以提高裁剪中小裁片的生产力。与以前的版本(长度为3.2米 与 4.2米)相比,该解决方案结构更紧凑,可以轻松地安装在空间有限的设施中。视频投影功能支持皮革重新定位技术,可执行复杂的定制裁剪订单。此外,它还提供裁片卸料辅助,实现更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度并通过在卸料过程中降低分拣错误,提高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工业物联网通过将裁剪房解决方案与IT环境相连接,提高了生产速度。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新的Versalis Offline提供这些先进的集成功能。Versalis Offline不仅有助于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其模块化选项还可以实现更大的操作灵活性并降低生产成本,确保快速实现投资回报。”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eline Choussy说道。

消息来源:法国力克Lect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