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lmers再添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解决方案 加快家具定制

力克富有远见的解决方案助力这家欧洲家具制造商加快交付速度并提供更多定制服务
2020-03-04 10:00 6564
力克宣布Vilmers公司决定再投资一套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解决方案。由于ERP系统与裁剪房的直接集成,节省生产流程时间的同时提高了效率并减少了浪费,这些因素促成了Vilmers公司再次购买的决定。

巴黎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力克自豪地宣布Vilmers公司决定再投资一套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解决方案。由于ERP系统与裁剪房的直接集成,节省生产流程时间的同时还提高了效率并减少了浪费,这些关键因素促成了Vilmers公司再次购买的决定。

力克用户Vilmers的沙发产品
力克用户Vilmers的沙发产品

Vilmers公司成立于1997年,初期以批量生产皮革家具为主。后来,该公司转型生产组合式布艺沙发的决策取得了巨大成功,实现年收入增长25%。Vilmers的客户主要来自斯堪的纳维亚、比荷卢和法国市场,公司有超过85款组合式沙发以及250多种面料和颜色可供这些客户选择,他们可以定制沙发的尺寸、扶手、缝合方式及座位数量,打造他们专属的沙发,只需3到6周便能到货。

“目前,我们每天生产170套沙发,其中85%是定制订单。我们认为不久的将来这一比例会增加到100%。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帮助我们缩短交货期,并提供更多定制服务,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战略目标,”Vilmers首席执行官Ovidijus Jalonskis说道。

这一开创性的解决方案由基于云的数字裁剪平台和单层织物裁剪解决方案组成,集成了工业4.0技术、提高了Vilmers生产过程的灵活性、产量和成本效率。通过数字裁剪平台和公司ERP系统之间的完全集成,可以实现订单的自动化接收和处理、将以前冗长、复杂的计划流程和准备时间缩短并避免错误的发生。基于系统互联与自动化流程的强强组合,Vilmers的订单处理时间比以前缩短了一整天,并减少了3%的物料浪费。

该公司希望在确保较短交货时间的同时提供更多定制选择,单层裁剪解决方案Virga®可通过同步扫描、裁剪和卸料,缩短裁剪周期时间。得益于接入网络的裁剪生产线,Vilmers的生产效率与之前相比提升了25%。

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也是该公司工业4.0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正在大力投资能帮助我们实施工业4.0生产流程的生产解决方案。我们认为这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力克的 Furniture On Demand解决方案是Vilmers成为工业4.0公司的第一步,”Ovidijus Jalonskis说道。

“Vilmers公司愿意根据市场需求重新审视企业现状并重塑自我,这表明该公司是一家有着清晰企业发展规划且高瞻远瞩的公司。我们相信,Furniture On Demand by Lectra将帮助Vilmers在家具制造业的新时代蓬勃发展,实现其工业4.0愿景,”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éline Choussy说道。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