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KOHLER斩获4项2020年德国iF设计大奖

2020-02-17 18:20 7935
近日,2020德国iF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斩获四项设计大奖。

上海2020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2020德国iF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全球知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斩获四项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奖是世界上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创立于1953年,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德国iF设计奖已成为全球公认的设计典范,与美国 IDEA奖、德国红点奖并列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科勒 纽密2.0智能座便器

科勒纽密2.0智能座便器继刚刚荣获2020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创新奖后,此次又获得了2020德国iF设计奖。大胆惊艳的几何体造型,是它特立独行的标志。全新银光镜面盖板,再次升级浴室未来感。专属的芭蕾式翻盖,每一次打开都犹如欣赏优雅的足尖舞步。每一次打开,又巧妙地把盖板内侧翻向后墙,贴心地把洁净展示给用户

纽密2.0以精巧的工艺结合前沿的科技,以声光律动营造多种沉浸体验,内置的语音助手为纽密2.0接入上万种功能,而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查访天气、交通及新闻等,轻松尽情享受卫浴时光。

科勒 纽密2.0智能座便器
科勒 纽密2.0智能座便器

科勒 斯磊高速自动感应干手机

斯磊是一款创新的空气净化干手机,简洁利落的外观设计及容易操作的交互设计。在功能上,拥有强大的风速和风量,绵密扁平出风,能够真正做到速干双手。与此同时产品内置净化模块,能够过滤空气中细菌级的颗粒,更有紫外线定时除菌,确保滤网始终洁净。这款商用的产品可谓真正做到了“有洁癖”,让用户在体验的整个过程保持洁净卫生。这款产品同时也荣获了2019年度的IDEA奖(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

作为一款智能的商用产品,需要能够配合不同场景下的问题,保证用户体验的风量、风的温度都是适宜的,斯磊高速自动感应干手机能够做到自动控温,提供四季适宜的温度,当环境温度高于25摄氏度是会自动关闭热风,环保节能。

科勒 斯磊高速自动感应干手机
科勒 斯磊高速自动感应干手机

科勒 瑞芙厨下反渗透净饮机

科勒瑞芙厨下反渗透净饮机提供每分钟2L的畅快纯净体验,煲汤煮饭冲洗瓜果蔬菜都可获得即滤即饮的高速水流。以0.0001微米高精度过滤水中杂质、农残、细菌、病毒、抗生素等有毒有害物质。喝下去的每一滴水都安心。精致的设计搭配垂直接口,能轻易安装在有限的厨柜空间;轻巧的磁吸门板和正面滤心替换结构,即使是女性也能轻松换芯。结合高流速、小型化、易维护等特点,科勒瑞芙家中净饮需求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科勒 瑞芙厨下反渗透净饮机
科勒 瑞芙厨下反渗透净饮机

科勒 艾贝美妍软水机

科勒艾贝美妍软水机通过离子交换树脂技术吸附水中钙镁离子,有效降低水质硬度。用软水打出的洁面泡沫加倍绵密,能更温柔地清洁肌肤;洁面后的皮肤通透水润,长效保湿。同时,艾贝强大的KDF过滤技术可有效去除水中的余氯和铅、镉、锰等重金属,更洁净安全的水质不仅可缓解肌肤过敏,还能对婴儿娇嫩脆弱的皮肤给予特别的呵护。浴室柜内外均可轻松安装,搭配普通龙头或科勒梳洗龙头,即可带给肌肤细致的软水护理。

科勒 艾贝美妍软水机
科勒 艾贝美妍软水机

科勒KOHLER始终秉承着“优雅生活”的理念,创造了许多奇迹,在百年传承中成为全球厨卫经典。对科勒而言,每一件产品皆是家居生活中的艺术品。融合设计与创新,从艺术、时尚和色彩中汲取灵感,结合创新科技,从用户体验出发,从而创造出更多卫浴空间的可能性。

消息来源:科勒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