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中出击 近200台鱼跃无创呼吸机进驻武汉同济医院

2020-02-14 12:18 8061
鱼跃医疗集中近200台无创呼吸机驰援武汉,帮助重症病人共渡难关。

南京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武汉市对确诊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进行集中收治,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按上级要求改造病房,大量重症病人的到来造成呼吸机短缺。鱼跃医疗集中近200台无创呼吸机驰援,帮助该院重症病人共渡难关。

近200台鱼跃无创呼吸机解决了资源短缺的燃眉之急
近200台鱼跃无创呼吸机解决了资源短缺的燃眉之急

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这是抗疫攻坚战最关键的时刻。从疫情发展初期至今,呼吸机、制氧机在临床救治中发挥着无可代替的作用。对于呼吸衰竭的重症患者来说,没有呼吸机辅助,再多的氧气也吸不进去,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同济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赵建平表示:“目前尚无有效药物能防止患者从轻症向重症的发展,建议尽早用好无创呼吸机,帮助病人渡过难关。”

目前,这批呼吸机大部分已开始服务患者。一位正在为病人佩戴呼吸机的医生提到:“经过培训,我们发现鱼跃呼吸机很智能,可以实现血氧同步监测,并满足患者≥30次呼吸频率的同步性,提高了我们的效率和病人的舒适度。

截至目前,疫情期间鱼跃医疗已集中向湖北发出三千多台呼吸机,包括武汉定点医院和湖北其他城市基层医院,为打赢这场决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消息来源:鱼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