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国商会携手会员捐2亿余人民币现金 助力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华南美国商会
2020-02-13 21:46 5932
华南地区主要的外事商会华南美国商会今日向外界发布其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慈善筹款细节内容。截至发布日,美商会会员已筹得二亿五千七百万人民币现金及价值七百二十万元人民币的物资,以帮助湖北省武汉及其他相关地区抗击疫情。

广州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华南地区主要的外事商会华南美国商会(下简称“美商会”)今日向外界发布其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慈善筹款细节内容。截至发布日,美商会会员已筹得二亿五千七百万人民币现金及价值七百二十万元人民币的物资,以帮助湖北省武汉及其他相关地区抗击疫情。

以下为所有捐助的简表:

  • 二亿五千七百万元人民币现金
  • 价值七百二十万元人民币的货物,包括:
    • 54021面口罩
    • 18万副临床手套
    • 400台空气净化器
    • 价值550万元的药品
    • 6000件防护服
    • 592副护目镜

作为一个长期致力慈善公益的无党派、非赢利性机构,华南美国商会愿尽最大的努力,呼吁更多的会员及个人捐赠资金和用品,特别是包括口罩、防护帽、防护服、护目镜及一次性乳胶手套等医疗用品和防护用品,帮助和支援本次抗击病毒的前线。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博士表示:“我们的会员一直与中国社会各界携手,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努力。我深信,我们合力,定必战‘疫’。”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